2020-08-05 20:23:29金子齡

口感綿密芋頭冰の『三冠王芋冰城』

當天早上在「」拍完照之後,外頭的天氣有點熱了,所以走回大街準備吃當地名產芋頭冰,一整條大街上都是商店,每間賣的產品都大同小異,各有自己的擁護者,記得小時候,來甲仙玩時,都會選擇到「三冠王芋冰城」或是「統帥芋冰城」吃冰或購買芋頭餅回家品嚐,事隔多年,這一次帶著姊弟倆到甲仙玩,當然也要讓他們體驗一下當地的名產,這一次是選擇造訪「三冠王芋冰城」,該店家有專屬的停車場,所以到這邊用餐,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
「三冠王芋冰城」創立於民國60年,位於南橫公路之起點,所有往返南橫的人,都會選擇在甲仙短暫停留休息,順便吃芋頭冰及選購伴手禮,店家的外觀算寬敞,招牌是以紅色系為主,遠遠就看的到。

店家的外面有設置一攤煎芋頭粿的攤位,要嚐鮮的人可以直接跟服務人員點餐。

當天也購買一份,它們家的芋頭粿外皮煎得有點金黃色,上頭淋上店家自製醬汁,芋頭粿吃起來口感較紮實,裡頭還有芋頭塊,咀嚼中,帶著芋頭的淡香,醬汁帶著微甜滋味,搭配芋頭粿一起吃,嘴裡鹹甜鹹甜,還不錯吃。

走進店家內部,裡面的空間很寬敞明亮,1-2樓都是用餐區,店家後面有電梯,行動不方便的人,到2樓用餐也很方便。

一走進大門,左手邊是販售冰品及甜湯區,右手邊是販售芋頭餅等相關商品區,遊客可依自己的需求選購。

當天吃芋頭粿,所以也買了當地的名產之一脆筍湯來作搭配,筍湯喝起來很爽口,口味不會太重,姊弟倆還蠻喜愛的。

綜合芋圓(1/50元),裡頭有芋頭及芋圓,冷、熱皆可,當天是點熱綜合芋圓,芋園吃起來蠻Q的,咀嚼中,帶著芋頭的香氣,芋頭也很大塊,吃起來很鬆,口感也很綿密,好吃...

芋頭冰,可以內用或外帶,當天買一球內用,吃起來不會太甜,口感綿密,咀嚼中,帶著芋頭的香氣及顆粒,蠻真材實料的,好吃...,喜歡的人,可以外帶一盒回家,整體來說,它們家的芋頭冰吃起來還蠻真材實料的,口味也不會太甜,炎熱的夏天到這邊旅遊,可以順道過來吃個芋頭冰,既消暑又美味,哈...

 

 

地址:高雄市甲仙區西安里文化路51

電話:07-675-131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AM 730 ~ PM 2200

網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