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3 11:08:45金子齡

每日現做手工燒餅の『老爹燒餅』

有一陣子的早餐都在家裡解決,所以外食的機會大幅降低,剛好這星期有幾天要比較早到公司,早餐就在外面解決,剛好想起前一陣子看到一家新開的「老爹燒餅」早餐店,離公司沒有很遠,主打中、西式早點,想起有一段時間沒有吃燒餅了,所以就過來嚐鮮一下,該早餐店位於崇德路上,到這邊購買早餐,可以找路邊沒畫紅線地方停放,當天由於是騎著大野狼機車,所以直接把車子停放在早餐店門口。
早餐店的門面是一個住家的大小,招牌是選用比較亮眼的橘色系,俏皮的鬍子字體,讓整個感覺生動活潑不少,店裡的口號是「用早餐說愛,為愛的人帶一份早餐」,讓人感覺很溫馨,早餐吃的好,可以一整天充滿活力。

1樓左手邊是工作區,用餐區有室外及室內等2個區塊,內部主要是白色系為主,搭配淡咖啡色系的桌椅及服務台,看起來整潔明亮。

它們家的餐點有手工燒餅、美味吐司、古早味蛋餅、吃中餐、點心及飲品等幾類,接下來把這幾次到它們家用餐的餐點內容跟大家分享。

里肌肉蛋吐司(1/40元),除了吐司外,用餐者也可以選擇漢堡或丹麥吐司作搭配,它們家的吐司是切邊的,吐司內層塗抹些許美奶滋,裡頭有生菜、里肌肉及散蛋等,吐司吃起來軟嫩中帶點微脆口感,醃製的里肌肉口味也不會很重,吃起來比較爽口。

燒餅夾里肌肉蛋(1/50元),燒餅烤得有點金黃色,看起來很漂亮,上頭撒上些許黑、白芝麻,內層有塗抹些許美奶滋,裡面有生菜、蛋及里肌肉等食材,吃起來,燒餅帶著酥脆口感,里肌肉有先醃製過,吃起來醬汁不會太鹹,搭配生菜一起吃,口味比較清爽。

吃主食,當然也要點一杯飲品來作搭配,杏仁茶(小杯/20元、中杯/25元),喝起來有點稠,杏仁的味道不會太重,口味屬於比較清淡的。

豆漿(小杯/15元、中杯/20元),它們家的豆漿喝起來不會太甜,口味比較像傳統的味道,整體來說,它們家的餐點種類中、西式都有,吃起來算清爽不會很油膩,口味也不會太重,對於喜愛吃燒餅的人來說,又多了一個新選擇。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德路931

電話:06-290-044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AM 600 ~ PM 1300(每週二店休)

網址:【燒餅老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