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5 20:29:41金子齡

可遠眺日月潭湖景風貌の『力麗哲園(月潭館)』

當天下午在「Hohocha喝喝茶」觀光工廠參觀完之後,看了一下手錶,已經到了飯店可以入住的時間,這一次選擇入住可以欣賞日月潭湖景的「力麗哲園(月潭館)」,距離上次造訪日月潭,也已經很多年了,一般說到日月潭,最熱鬧的地方大概就是水社跟伊達邵碼頭,尤其是伊達邵碼頭附近聚集了不少美食跟小吃,如果要去九族文化村搭日月潭纜車的話,也一定會來伊達邵碼頭,「力麗哲園(月潭館)」離伊達邵碼頭約5分鐘距離,到這邊入住,飯店備有停車場。

「力麗哲園(月潭館)」的建築風格以原創風味搭配伊達邵族特有圖騰,塑造會館本身特有的建物格調,並在外觀上融入編織概念,以仿木鋁條相互交叉為外觀綴飾,展現濃厚的原住民文化特色。

飯店1樓的空間很特別,有1/3是室內停車場,1/3是通風的迎賓大廳,1/3才是 check in 櫃台,當天把車子停放在旁邊的停車場之後,走進櫃台辦理入住,「力麗哲園(月潭館)」的接待大廳注入峇里島設計風,讓前來日月潭旅遊的旅客享有輕鬆自在又浪漫的度假氛圍。

「力麗哲園(月潭館)」總共有6個樓層,當天被安排在6樓,在通往房間的通道是鋪著淡色系的地毯,環境看起來明亮乾淨。

當天入住的房形是「4人景緻家庭房」,裡頭的空間有12坪,空間算寬敞,中間擺放著兩張雙人床(150×200),房間的設計走簡約風格,看起來舒適溫馨。

姊弟倆每到飯店入住的房間,便會開始在裡面跑、跳,當天也不例外,哈...

飯店桌上也提供免費的礦泉水、茶包跟電熱水壼,讓房客可以沖泡。

房間的衛浴空間不會太大,裡頭有一個砌起來的小浴缸,浴缸的高度有半個人高,讓房客可以泡個熱水澡。

透過房間的陽台,可以看到日月潭的一偶,當天便跟將將媽沖杯熱紅茶,坐在陽台的椅子上,欣賞遠前的日月潭景色,在陽台上,也聽不到喧囂的車聲,遠前的美景搭配沖泡的熱阿薩姆紅茶,讓人很放鬆,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

日月潭的景色,晨、昏都有不同的變化,靜靜地觀看,好像在欣賞一幅水彩畫,令人心曠神怡。

當天晚餐在跟飯店搭配的儷山林會館湖景餐廳用餐,整個餐廳空間也很寬敞,當天沒有幾組客人在用餐,感覺好像被我們包場了,哈....

當天被安排坐在大型落地窗旁的位置,用餐者可以邊用餐邊欣賞日月潭的景色,當天由於是晚上,只看到些許燈光,白天的話,風景應該很漂亮,趁著用餐前,來拍照紀念一下。

當天的人數沒有很多,飯店是以套餐的形式出菜,一人份是41湯、水果等,白飯可以免費續加,餐點還不錯吃,在用完餐之後,全家一起散步到伊達邵碼頭。

隔天一早,日月潭的景色又呈現出不一樣的感覺,會讓人覺得有一股寧靜感,整體來說,「力麗哲園(月潭館)」的房間住起來算整潔舒適,房間的陽台也可以看到日月潭的景色,少了吵鬧的人潮及喧囂的車聲,讓人有種與世隔離的寧靜感,尤其距離伊達邵碼頭只有5分鐘的路程,不館是逛街、搭船遊湖或是搭乘纜車都很便利,很棒窩...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水秀街71

電話:049-285-0033

網址:【力麗哲園(月潭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20-05-06 09:32:42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