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9 19:50:37金子齡

原溪頂寮50年老店の『好客至 鍋燒意麵&蚵仔煎』

台南市安南區離市區比較遠一點,之前比較少有機會到這邊挖掘美食,今年的暑假,在安南區走動的機會比較多,偶爾會利用中午的時候,會到外面用餐,開始在網路尋找一下店家,剛好發現一家50年老店「好客至鍋燒意麵」,對於鍋燒意麵,我跟將將媽都很喜愛,所以就選擇去嚐鮮,該店家是位於安中路一段巷子內,對面是和順公有市場,所以到這邊用餐,可以把車子停放在路旁或是公有市場裡的停車場,再走路過來用餐。

「好客至鍋燒意麵」於1977年開始營業,至今也已經快50年了,雖然位於巷子裡,不過有許多熟門熟路的用餐者到這邊用餐,連報紙媒體也都過來採訪。

店家的外頭是工作區,人員算不少,走進店家內部,裡面的用餐座位不算多,大約可容納30人左右,桌與桌的用餐距離不會太擠,當天還好早到一步,不用等候就可以用餐。

它們家賣的餐點很簡單,主要賣的就是蚵仔煎及鍋燒意麵系列,當天點了一碗鍋燒意麵及一杯紅茶。

鍋燒意麵(1/60元),裡頭有一顆蛋、青菜、魚板、豬肉等食材,湯頭喝起來很甘甜,一麵也不會煮得太軟爛,還不錯吃。

紅茶,放在小冰箱裡,用餐者可自行取用,到時候結帳時再跟店家說一聲,喝起來比較像古早味,在吃完熱騰騰的鍋燒意麵之後,喝個冰涼的紅茶轉換一下口味,整體來說,它們家的餐點主要是以鍋燒意麵系列為主,餐點價格相較於市區的店家會比較便宜一點,對於鍋燒意麵有喜愛的人,可以來巷子裡挖寶窩。

 

 

地址:台南市安中路一段7021

電話:06-256-9474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AM 1100 ~ PM 1400PM 1700 ~ PM 2115(每週二公休;假日 AM 1100 ~ PM 1430;星期三、六夜市 PM 1700 ~ PM 2300

網址:【好客至 鍋燒意麵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