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8 20:50:27金子齡

O2 Brunch&Cafe` 歐圖早午餐咖啡廚房(新市南科店)

10881日這一天,對將將媽來說,是一個解脫的日子,弟弟那一天開始上幼稚園讀書了,依之前姐姐上幼稚園時的慣例,當天我們夫妻倆也是帶著弟弟到幼稚園報到,當把他交給老師之後,將將媽便提議要去吃個早午餐放鬆一下,由於是臨時起意,腦海中開始思索附近的餐廳,由於之前就造訪過「6吋盤早午餐」及「濰客早午餐」,這一次打算造訪新的餐廳,剛好想起之前路過新市區中正路時,在街角的地方,有一家「歐圖早午餐咖啡廚房」,當下便決定到這邊嚐鮮一下,由於該餐廳沒有專屬停車場,加上中正路沒有很寬敞,所以到這邊用餐,可能要花點時間找停車位。

「歐圖早午餐咖啡廚房」是平房式的建築,餐廳外頭種滿許多綠色植栽,搭配落地窗玻璃,看起來就很舒服,它們家的招牌是綠底白字,沒有很大,經過時,如果沒有特別留意的話,可能會以為是家花店。

「歐圖早午餐咖啡廚房」是一間以兔子為主題的餐廳,走進餐廳裡面,裡面的空間算寬敞明亮,餐廳的裝潢是以白、綠為基調,搭配鵝黃色的燈光給人溫馨放鬆的感覺,餐廳裡的擺設、牆面上的彩繪都有可愛小兔子的蹤跡,讓整個空間飄著一股歡樂的氛圍。

它們家的菜單有2張,1張是提供早午餐的餐點,像輕食、土司、鬆餅及飲品等,另1張是提供正餐的餐點,像義大利麵、燉飯、焗烤、烏龍麵、丼飯、小火鍋等,當天是選擇吃早午餐的餐點,它們家的點餐方式為,拿取菜單尋找位置就座,點完餐點後,到櫃檯結帳之後,就可以等候餐點送上來。

飲用水部分,採自助式,開水擺在櫃檯上頭,旁邊也有各種調味料,用餐者有需要可自行取用。

炸豆腐(1/40元),它們家的炸豆腐是百頁豆腐,切成三角狀,炸完之後,上頭撒上些許胡椒鹽,這一道點心是每次買鹹酥雞時都會夾取的食材之一,吃起來很有蓬鬆感,搭配胡椒鹽就很好吃了。

田園沙拉(1/60元),裡頭有萵苣、玉米粒、火腿、起司、小黃瓜、蘋果、麵包塊等食材,上頭撒上些許起司粉,搭配凱薩醬,吃起來很清爽。

日式烤肉全麥總匯(1/75元),裡頭有烤肉片、番茄、蛋及萵苣等食材,將吐司切成4等份,並以牙籤穿插過去,方便食用者食用時,避免食材掉落,吃起來,烤肉的口味不會太重,搭配番茄的酸甜滋味及萵苣的清爽感,讓整個餐點吃起來不會有太膩的感覺。

花生烤肉蛋熱壓吐司盒(1/55元),熱壓吐司的外頭有一隻可愛的兔子,與餐廳所主打兔子主題相呼應,裡頭有蛋、烤肉及花生餡等食材,吃起來,吐司外皮有點酥硬,咀嚼中,帶著花生的香氣,花生餡的比例調配的算適中,吃起來不會讓人覺得太乾。

印度奶茶(1/35元),當天是選擇微糖去冰,喝起來味道不會太稀,茶葉的比例較牛奶多,口感算滑順。

熱榛果拿鐵(1/75元),以馬克杯來裝盛,咖啡上頭打上奶泡,喝起來味道算適中,厚度不會太厚,嘴裡帶著些許微甜滋味。

整體來說,「歐圖早午餐咖啡廚房」的用餐環境清新可愛,一進門就感受到一股歡樂的氣氛,餐點部份,表現得算中規中矩,價格也不會太貴,適合朋友或是同學聊天聚會好地方,YA~~慶祝姊弟倆上學囉。

 

 

地址:台南市新市區中正路408

電話:06-501-178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AM 1030 ~ PM 1430PM 1630 ~ PM 2100、週六至週日 AM 730 ~ PM 210078 AM 900 ~ PM 2100

網址:【歐圖早午餐咖啡廚房(新市南科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20-03-09 09:43:57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