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30 20:30:04金子齡

超可愛貓掌黃金脆皮蛋糕の『OHANA酥皮蛋糕』

說到午後的下午茶時光,都會選擇吃一些點心來渡過,這一陣子,將將媽比較偏愛吃車輪餅,所以就會尋找市區或是住家附近的車輪餅店,剛好看到一間「OHANA酥皮蛋糕」,以手推車當作攤位,販售貓掌型酥皮蛋糕,算是比較有特色的店家,秉持著嘗鮮的念頭,過來購買品嚐。

OHANA酥皮蛋糕」創立於10512月,店名取自兩位老闆的英文名字結合,在夏威夷語中代表「家人」的意思,有別於傳統的手推車,親手設計改裝,以白黑色系木板搭配繪店名,讓她們的雞蛋糕手推車更有特色,在手推車上,更將自家領養的愛寵照片放上手推車,不時吸引年輕的寵物族群駐足拍照。

酥皮雞蛋糕一份4/50元,分別有原味、卡士達奶油、熔岩巧克力、奶酥、馬茲瑞拉起司、洋蔥鮪魚沙拉等6種口味可以選擇,口味不可混搭,當天分別點了卡士達奶油、奶酥、馬茲瑞拉起司及洋蔥鮪魚沙拉等幾種口味。

它們家的酥皮蛋糕都是現點現做,一位負責製作蛋糕,一位負責後續的包裝作業,工作區維持的算整潔。

YA~~熱騰騰剛烤好的酥皮雞蛋糕來囉,一端靠近,便聞到一股香氣,蛋糕表層是一層焦糖外衣,呈現金黃的色澤,很吸引人。

卡士達奶油口味,裡頭是滿滿的奶油內餡,蛋糕外皮吃起來口感香脆有嚼勁,讓人吃起來會有爆漿的感覺。

奶酥口味,裡面也是滿滿的奶酥內餡,蛋糕外皮吃起來口感香脆有嚼勁,裡面的奶酥不會太乾,吃起來帶著淡淡的椰香。

洋蔥鮪魚沙拉口味,裡頭有鮪魚及洋蔥等餡料,吃起來帶著鹹香滋味,搭配蓬鬆的蛋糕體,吃起來比較有嚼勁。

馬茲瑞拉起司口味,裡面放著一條起司,微甜的蛋糕體搭配微鹹滋味的起司,吃起來帶著鹹甜的口感,不會讓人覺得膩,整體來說,它們家的酥皮蛋糕外皮吃起來口感香脆有嚼勁並帶著微甜滋味,裡面的內餡也給的很大方,很適合搭配咖啡一起來享用。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中正路495

電話:0930-031-277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四 PM 1330 ~ PM 1800、週五 PM 1300 ~ PM 1730、週六至週日 PM 1300 ~ PM 1800(週一、週二公休)

網址:【OHANA酥皮蛋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