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3 20:00:00金子齡

美式復古風の炸去啃職人炸物(台南新光中山店)

這個星期沒有別安排行程,所以帶著姊弟倆到新光三越中山店參加「Kid's建築樂園」的活動,由於每張票卷只有3個小時的時間,所以當天採取的策略是,等百貨公司一營業,便先到建築樂園裡面玩,等玩滿3個小時之後,打算到百貨公司旁的巷內餐廳用餐,只不過姊弟倆玩2個小時之後,便說肚子餓了,由於外頭很炎熱,後來決定在百貨公司裡用餐,沿著手扶梯來到12樓,該樓層有一些餐廳,原本打算要吃勝博殿日式炸豬排的,不過還要等半個鐘頭,有點久,剛好發現斜對面是「炸去啃職人炸物」,因為之前曾經吃過新光三越新天地的分店,印象還不錯,所以就選擇到這邊用餐。

炸去啃職人炸物」的用餐區外圍是用黃色的圍欄作區隔,看起來就很鮮明,入口處有一個超大雞排扛棒,經過的人想忽略掉應該很難吧,餐廳的左手邊,是透明玻璃櫥窗的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備食、烹煮的情形,讓用餐者可以比較安心用餐,右手邊是內用區。

「炸去啃職人炸物」的裝潢走的是美式復古風格,一走進內部,感覺像來到美式漢堡餐廳,可以先拿菜單找到位置就座,勾選完餐點後到櫃台點餐即可,用餐位置算多,是沙發式座椅。

除了沙發式座椅外,還有設計一列的靠牆用餐區,紅磚牆、高腳椅搭配美國復古圖畫,很有美國鄉村風。

它們家的餐點主要以炸物為主,有招牌定食、鍋物及單點炸物等,當天分別點了巨無霸雞排丼定食、川香麻辣鮮雞鍋及兒童餐等餐點,餐廳採自助點餐及取餐方式,點完餐點後,服務人員會發放叫號機,等震動時就可以取餐,用餐完畢需自己將餐盤拿去回收區放。

桌上的面紙盒外觀是英國的國旗圖案,跟餐廳的裝潢很搭配。

沒多久,幫姊弟倆點的兒童餐(1/99元)已經做好了,裡頭有雞塊、薯條、小熱狗等,吃起來不會很油膩。

兒童餐還有附贈一罐蘋果汁,喝起來酸甜的滋味,可以轉換一下口感。

巨無霸雞排丼定食(1/159元),裡頭有主食及3樣小菜,雞排吃起來外酥內嫩,不會讓人覺得很油膩,小菜吃起來很爽口,還蠻開胃的,搭配主食一起吃,可以解膩。

定食裡還附有雞湯,喝起來口味很清爽。

川香麻辣鮮雞鍋(XL組合價/189元、單點/149元),當天選擇XL組合,裡頭有鍋物、米血、甜不辣、招牌雞肉及白飯等,火鍋的湯頭喝起來帶點微辣口感,後勁較強,裡頭有雞肉、蛤蠣、綠花椰菜、玉米筍、豆腐及蝦子等食材,算是一個小火鍋的份量。

整體來說,它們家的餐點以炸物為主,東西吃起來不會讓人覺得很油膩,在餐廳的後頭有一面牆,上頭有許多瓶蓋造型圖案,可以在這邊拍照留念窩,很適合全家或是朋友間聊天吃點心的好地方。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號(新光三越中山店12樓)

電話: 0986-560-606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2130

網址:【炸去啃職人炸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9-04 13:58:42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