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4 11:39:40金子齡

小麥麥體驗營の宜庭小小經理初體驗

前一陣子在網路上瀏覽文章時,發現麥當勞有舉辦小小經理、小小外送員、小小接待員、小小咖啡師及小小服務員等5種角色的體驗活動,讓小朋友們可以穿上縮小版的員工制服,共同體驗一下每個角色的工作內容,只要3歲以上兒童,體驗制服適合身高120公分以內的兒童,都可以報名參加,報名費用388元,包含快樂兒童餐一份、獨家精美禮物及結業證書等,這時候想到,我們家的將將在家裡很喜歡玩煮菜及角色扮演的遊戲,小麥麥體驗營的活動應該會很適合她,所以跟將將媽討論完之後,便幫她報名參加了,不過由於網路報名的問題,所以後來便選擇了擔任小小經理這個角色,這一次選擇的麥當勞分店離住家不遠,只有10分鐘左右的車程,所以當天在家裡吃完午餐休息一下之後,全家才一起出發到活動場地。

雖然是網路報名,不過在報名成功之後,需於五日內到報名餐廳繳交200元訂金,才算報名完成,活動當日再將尾款188元繳清,當天報到後,服務人員會發放一件工作服給小朋友穿,由於比較早到,所以換完工作服之後,就先在場地等候及拍照,你好!我是今天的小小經理,請多多多指教囉。

沒多久,報名參加的小朋友終於全到齊了,當天帶領的大姐姐開始在介紹活動過程及跟小朋友作互動,當天的活動流程為巡視餐廳環境、熱情的招呼、餐點製作及擦拭桌椅。

在活動講解完畢後,小小經理集合囉,準備開始巡視餐廳環境有沒有垃圾,餐廳的大姐姐會隨機在餐廳的每個地方放上一個圓形版子,這時候,小小經理巡視餐廳有發現時就要拿起來,確保乾淨的環境。

巡視完餐廳環境之後,接著便是迎接客人了,服務業,講求的是有活力及笑臉迎人,所以小小經理,便站在入口處迎接來消費的客人,只要門一開,便可以聽到親切的問候「歡迎光臨」。

在熱情招呼之後,接下來,餐廳大姐姐會帶小朋友去洗手,然後穿上等一下要製作漢堡時的工作裙並帶上口罩及工作帽,很注重客人餐點的衛生,YA~~換裝完成。

一整個製作過程,從擠番茄醬、加生菜、雞排等將將都處裡的很順暢。

YA~~漢堡終於製作完成囉。

爸比~~你點的漢堡來囉,請慢慢享用。

在客人用完餐點離開後,小小經理也要隨時注意桌椅乾淨,所以需要拿著抹布把桌子擦乾淨。

YA~~擦桌椅是將將的強項,在家裡時,將將也會幫媽咪摺衣服及協助其它家事,是媽咪的小幫手窩。

YA~~在體驗過每一個過程之後,最後便是領取小小經理證書、獎品及拍大合照的時候。

由於這一次將將擔任的是小小經理人這個角色,所以活動完成後,服務人員會分發小麥麥證書、專屬提袋(提袋裡裝的是擔任小小經理所贈送的文具組一套)及快樂兒童餐等,當天的活動也結束了,其帶下一次能在擔任不一樣的角色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