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1 16:27:08金子齡

台式料理のCHICKEN 去啃 創意丼飯&炸物

新光三越西門店的B2美食街,經過前一陣子重新裝潢之後,有許多的餐廳入續進駐,當時便吸引了許多的人潮用餐,通常就會每隔一段時間到這邊用餐,這樣也陸續造訪讚岐釜揚げうどん丸龜製麵THEFREEN BURGER 樂檸漢堡瓦城大心新泰式麵食麵屋武藏-鷹虎名代富士そば-富士蕎麥麵かつ丼 トンチキ 豚一屋等多家餐廳,而這一次所要分享的店家,剛好是利用美食街座位區旁的一個空間裝潢而成,沒有獨立的櫃台,當初也是看到網友分享才有更進一步的認識,所以便利用平日的中午到這邊用餐。

基本上,去啃 Chicken的特色就是可以內用式的鹹酥雞餐廳,誰說吃鹹酥雞只可以外帶,現在在百貨公司裡,也可以吹著舒適的冷氣,悠閒的吃個鹹酥雞,而去啃也將鹹酥雞的餐點提升了,多了一些丼飯可以選擇。


去啃有專屬的內用座位,來這不用跟大家搶美食街座位,平日的用餐時間,不會出現客滿的狀態,所以可以很悠閒地在餐廳裡用餐,店內的空間裝潢是走舒適工業風,櫃台設計成美式小酒吧的風格,看起來就很有特色,店內的用餐位置約20幾個座位,用餐者可以選擇內用或是外帶。


當天點完餐之後,看了一下櫃檯旁,有飲料啤酒櫃,裡面真的蠻多種啤酒可選,用餐者可以點炸炸物來搭配啤酒,也是不錯的選擇。


內用可以先拿大張菜單挑選,然後到櫃檯點餐付款,它們家的餐點有台式炸物、丼飯、雞肉類、異國美食、蔬菜、海鮮類、甜點類及飲品等可以選擇,接下來就把這幾次到它們家用餐的餐點分享給大家。


鹹酥雞丼飯套餐
(1份/179元),主餐有半顆水煮蛋、小黃瓜絲和海苔等配料,附餐部分有炸薯及2樣小菜(當天是四季豆及胡麻玉米筍),雞肉吃起來很軟嫩,白飯上頭淋上特調醬油,所以吃起來帶有微甜滋味,薯條部分也是現炸出來,吃起來很酥嫩,不用沾醬吃就很有味道了,而隨餐的2樣小菜吃起來很清爽,整個餐點的比例調配的還不錯。

雞排丼飯套餐(1份/189元),主餐有半顆水煮蛋、洋蔥和海苔等配料,附餐部分有炸薯及2樣小菜(當天是醃漬番茄及胡麻玉米筍),主食雞排是真的很大一片,炸的外酥內嫩,當天整個吃完之後,很飽足,薯條部分是現炸出來,不用沾醬吃就很有味道了,而隨餐的2樣小菜吃起來很清爽,整體上,對於它們家的餐點細膩度感覺還滿意,除了正餐外,也很適合點個炸物搭配啤酒,來個下午茶,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新光三越西門店B2)

電話0987797168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22:00

網址:【去啃 Chicken

美食嘗鮮日期:105年4月13日、5月31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