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7 20:10:31金子齡

日式料理吃到飽の『景(けしき)餐廳日本料理』

出遊行程 

第一天  菁埔彩繪貓咪村 => 正宗民雄鵝肉亭 => 台中福華飯店 => 新天地自助餐百匯

第二天  台中福華飯店 =>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 清新溫泉飯店 => 景餐廳日本料理

第三天  台中清新溫泉飯店 =>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
------------------------------------------------------------------------------------------------------------------------

當天下午在房間休憩一陣子之後,看了一下手錶,也快接近晚餐的時間了,這一次入住的方案有提供飯店餐廳的晚餐,而這一次所要嘗鮮的餐廳是景日本料理餐廳,該餐廳位於清新溫泉飯店一樓,從大門口進來後,往左側的大廳走,便可看見,當天由於比較早到餐廳,所以在旁邊的森采咖啡廳嘗鮮一下自製的手工麵包,等餐廳開始營業之後,才進入用餐。


けしき」在日文的意思是「景」,而這家餐廳正將這個字發揮的淋漓盡致,從餐廳內的落地窗可以俯瞰整個大台中地區,由南彰化到北部的苗栗三義。

景日本料理餐廳的內部裝潢簡單俐落,明暗色彩搭配出舒適又時尚的餐飲空間,當夜晚降臨時,從餐廳看出去,可以看到萬家點點燈火,整個人沉靜下來了。


接著服務人員帶著我們往靠近窗邊的用餐位置就坐,途中看到迎接的鑚雕圓弧藍光,生動刻劃富士山與日本海,充滿富貴發財的祈福祝禱。


在入座之前,餐廳便會把用餐的餐具擺放好,就坐後,就會送上熱騰騰的熱茶。


坐下來之後,開始瀏覽菜單,它們家的餐點種類有刺身、炙壽司、壽司、手捲、食事、鐵板燒、鍋物、碳烤、揚物、小菜等,另外也有自助餐檯區,讓用餐者可以自行夾取,由於餐廳是採吃到飽的,所以第一輪的時候,服務人員會建議採綜合的方式點取,到第二輪的時候,才依自己的喜好加點,接下來,就把當天所點的餐點,一一跟各位分享。


綜合炙壽司,分別有鮮蝦炙壽司、鮪魚炙壽司、鮭魚炙壽司、海鱺炙壽司、旗魚炙壽司等5種口味,其壽司的口感算中等,不會讓人有驚艷的感覺。


接著是綜合刺身,分別有鮪魚刺身、鮭魚刺身、海鱺刺身、鯡魚刺身等,首先品嘗最喜愛的鮭魚刺身,可是吃下去之後,有點失望,並沒有感覺油脂在嘴巴化開的感覺,第二次加點時,吃下去時,整個鮭魚的口感,給人很僵硬的感覺,第一次吃到這麼難下口的鮭魚刺身,至於其它的刺身,就沒有比較特別的地方。


接著是魚鬆海苔壽司及蔥花鮪魚細捲,盤子看起來很亮眼,搭配醃製的薑片,壽司吃起來還算不錯。


接著是炙牛肉洋蔥壽司,在壽司上鋪上一層生菜,上面放上炙燒過的牛肉,上頭淋上黃芥末,還不錯吃。


接著是薑蔥灼白蝦,它們家的蝦子吃起來算新鮮,可以沾醬油及哇沙米調配的醬汁。


接著是迷迭香豚肩排,餐點是現烤出來的,吃起來肉質很軟嫩,咀嚼中,帶有甜甜的滋味。


接著是照燒牛肉串,裡面有包著內餡,只不過一咬下去之後,裡面的汁液很多,但是跟牛肉的份量比例不恰當,吃到後來,會讓人覺得牛肉已經吃完了,可是汁還是一直存在,讓單純想吃牛肉美味的效果打折扣。


接著是炙燒鮭魚手捲及海老時蔬手捲,它們家的手捲還不錯吃,海苔吃起來還蠻脆的,當天到後來,小寶只想吃海苔,所以只能跟服務人員詢問是否可以送幾片海苔給小寶當作晚餐。


接著是蟹棒鮪魚手捲及芋酥雞肉手捲,手捲的食材吃起來還算新鮮。


接著是雞腿唐揚佐泰式醬,這一道炸物也是現炸出來的,搭配泰式醬,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比較不會讓人覺得油膩。


接著是海老天婦羅,這一道料理也是現炸出來的,搭配炸青椒及南瓜,蝦子所裹的粉不會很厚,蝦子吃起來也很新鮮,整個還不錯吃。


接著是到自助餐檯區拿的關東煮,它們家的關東煮煮的很軟嫩,淋上醬汁,還不錯吃。


接著是天婦羅烏龍麵,分別有炸蝦、炸青椒、炸地瓜、炸花枝及魚板等食材,份量算適中,湯頭喝起來很清爽,烏龍麵也很Q彈。


接著是五味冰中捲,中捲經過冰鎮之後,吃起來很Q,食材也很新鮮,上頭淋上五味醬,更有一番風味。


接著是胡麻洋蔥生牛肉,牛肉外表經過炙燒,上頭淋上胡麻醬及柴魚,整道料理吃起來很清爽。


接著是豚肉壽喜燒,分別有豬肉、豆腐、蛋、青菜等食材,其份量算是一個小火鍋的大小,其口味不會太鹹重,很適合搭配白飯一起吃。


隨著時間的流逝,窗外的光線也逐漸暗下來了,遠方燈光也一盞盞的亮起來,餐廳內部則是鵝黃色的燈光,整個用餐環境很有浪漫的氛圍,很適合情侶約會吃晚餐的好環境,整體上,景日本料理餐廳,以日本料理吃到飽的方式,來吸引消費,菜單上的料理選擇性很多,不過不是每一道都是讓人覺得滿意,因此點對料理這件事變得更加重要,至於餐廳的環境及服務還是相當不錯。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成功西路298號

電話:04-2382-9888、04-2383-1088轉7870、7872

營業時間:午餐 AM11:30 ~ PM 14:00、平日晚餐 17:30 ~ PM 21:00、假日晚餐PM 17:00 ~ PM 19:00、PM 19:30 ~ PM 21:30

美食嘗鮮日期:105年2月29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