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20:54:01酷達

小白傳說 (12)

joan:
ㄟ!你也太可愛了吧,都以經過了大半天你才發現,
那好吧,我就明天比起你早起兩小時,然後再多想你
兩小時你看如何呀?ㄏㄥ...你還真捨得我早起呀!真沒
良心唷!呵呵^^"不過我知到你不會捨得得對吧,^O^.
還有我沒有跟小電再談戀愛啦!我是在跟我最喜歡的joan
談戀愛唷,不要跟"它"吃醋嘛!^^"
還有怎麼哭啦?不要這樣呀我會傷心唷 來我 "秀秀"(台語)唷
乖ㄏㄡ不哭囉..真的..我們真的在一起了,相信唷...
傻瓜我想你還是很不習慣對吧,慢慢來就好了不要勉強自己了,
我也希望能跟你的感情如細水長流般的,不要像急流般一下就
退去了,所以我們慢慢的來好嗎?不要讓自己一下子就累壞了,
我會很心疼的,知到嗎?
從太陽繞兩圈,再繞各大行星一圈再回到地球,在回地球繞Joan家兩圈在到酷
家的愛…..^^
嗯 不知到你回到家了嗎?希望你也平平安安的開開心心的唷!
最後要跟你說: 有你真的是我最幸福的一件事唷!^^"

酷達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