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23:51:45大頭藍貓

難忘生日

今年的生日
一輩子難忘吧
你們家爸媽我和你四人
一起回到我家

短短一個小時的談話
我就被載走了
不過你們也去了很多沒有去過的地方
只是我是個不盡責的導遊...呵~~

一輩子大概只有一次像這樣
家住高雄卻在離家20分路程的飯店過夜
感覺滿妙的
逛了旗津...吃炒飯和炒麵(沒吃海鮮..怪??)
六和夜市...吃台南米糕..還是怪
愛河...做了小船遊河..挺美的

隔天去了很遠很遠的屏東車城
海生館是我們的目標
一路上聊天多於睡覺
好久沒有這樣出遠門play
真的很開心
無拘無束的

上輩子燒了好香
認識了你們一家人
相信我以後會幸福的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