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5 21:00:06海王子

真的活在高雄

最近是為什麼呢?是否因為天氣冷了~高雄慢慢蒙上涼意,騎過愛河橋,淡淡的灰灰的天空,天ㄚ~我真的在高雄

站在12層樓的辦公室望外看,突然眼前浮現的,是台北忠孝東路的紐約紐約~只是高雄的地面,沒有台北滿滿的小黃,沒有人擠人,好快的一年要過了,來到南部,也第四年了,當初沒有想過會在南部生根,一直覺的,我就是要在台北,也是當初考上大學,自己上去台北念書的那種原因

只是歲月流轉,現在想到台北的生活環境,竟然不再期待開心,而是擔心不適應,人老了,夢想也會凋零嗎?總是喜歡新鮮的挑戰,達到目標後,無法處於安逸,這也是做了旅遊業四年,一直想要改變的個性吧~而台北充滿了挑戰,也充滿了毀滅,沒有人會拋棄掉建立的一切,重新開始........

許多有感情的客人,仔細觀察出團的動作,真的很感心....三年前搭過我的車,三年後竟深深記的我,記的那天去了哪...許多加油關懷肯定的字句,捨不得.....感覺像陪著我成長,雖然現實的客人很多,雖然討厭的客人也不少,但真的好的客人,佔了大數...不再像四年前,對於每個單位,每個客戶斤斤計較了~能夠認同的,就一起出遊吧~不能認同的,也希望下間旅行社能滿足需求,畢竟什麼東西都無法勉強...

我真的在高雄,第四年了,我才慢慢開始認識這個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