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0 15:28:54菇時同學

手多

4月20日(星期二)

今天,10:30上interE,很多人也選擇走堂,平時鬧哄哄的InterE,今天很冷清。再上logistics。然後和inga、ashley、alo、bear and 鉅華食japanese food。當

接到kelvin電話後,一抬頭便看見bobby在我對面檯陪女友lunch…哈哈哈哈…突然令我想起我們一起到英國、swizerland玩兒玩兒for nearly a month,當時只有16歲,我有點兒掛住my host family,掛住在那兒super free的生活。
哈哈哈哈…不過兩個月後我可以到美國去了…yeah!

14:00回家…cooooool :)

在一個放了藥的膠袋上找了一隻碟。
原來是近幾月的照片…
我想拿去print out,又不想拿去print out!

都係怪自己手多…


對了! 煩哥哥的diary竟然寫左d野俾我,但係我覺得呢句說話反而要apply落佢自己度…請好好對待我個brainless friend…

唔知點解,好想見到lowC…一個好明白我的人…可能係睇完佢個diary。
我覺得佢好似講緊我:)









如果你愛我

在這一刻 讓我於高處跌下
而無懼怕 如你愛我
用你的方法承受承受我嗎
但你沒有答話 相信仍在尋覓對白
有些細沙 令一室空氣現在混濁了吧

難得一刻 讓我將真相透露如同病發
如你愛我 用你的一切明白明白我嗎
但我沒有說話 不算疲累
仍舊坐下 轉一個彎
讓灰色知覺慢慢如微塵降下

知不知這份愛搖動時 便發現心的層次
這關係 今天美麗未如從前
還有沒有意思 知不知我為你沉下時
在發問我願不願意
這關係 一些缺憾造成懷疑
不著痕跡地情變

讓你讓我愛吧
相對時候仍未太壞
抹一抹它 會飛的終會慢慢如微塵降下


相親相愛直至搖動時 便發現心的層次
這關係 今天美麗未如從前
還有沒有意思 不知不覺直至沉下時
在發問你願不願見 這關係
怎麼接受未如從前 不斷回憶著情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