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5 22:33:00菇時同學

顧客XXX請聽一號線

4月15日(星期四)

econ 2170 applied econometrics
workload = FM x 3 or hke x 3 or interE x 3 or logistics x 3

今次的assignment又令到各人都發了瘋。我,顛得最厲害,簡直想發脾氣。crazy~~今日non-stop doing the shitty and sucking assignment for more than 6hrs! 救命呀…還有一份term paper…

下一星期將有FM assignment、hong kong economy present and report、logistic report、econometrics term paper。然後再多一星期就是final。再多一個月就是internship :)

哈哈哈哈…細界真細小…kimmy同winnie好有緣…兩個個名又差不多,兩個又同時將會到florida disney,beverage and restaurant!

昨天上FM,突然想起中六時代…我們種菇一行十多人到酒樓吃飯。mygap and elsie實在太無聊,於是靜靜地打電話到該酒樓………
「顧客劉健豪先生請聽一號線。」
「顧客劉健豪先生請聽一號線。」
哈哈哈哈哈哈…阿andy lau又真的接聽。
眾人忍笑…死忍…死忍…好好好好笑…

原來我有位無聊的同學,他也曾玩過同一無聊玩意…
真的很拔痴…很卑鄙…

想起從前…
掛住種菇…

仲有仲有…我是劉卓希…elsie lau…我姓劉…

現在…我很開心…
我愛我的家
也愛我的朋友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caring me
我沒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