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0 01:52:00菇時同學

郭得勝小食部裡的鈣思寶

看到電視廣告,蓋世寶個朋友鈣思寶又再展開宣傳攻勢。這飲品好像失蹤了好一段日子,還記得第一次見到”她”…已是中五的時候了。那時和風扇們小息時最愛走到小食部吃炸墨魚丸和雞翼,有一天看到了這位新朋友,我和Salong都無聊的將”她”和蓋世寶扯上關係。
大家都不敢嘗試喝”她”但又同時不停慫恿對方嘗試,因為大家都聽聞”她”是極之難喝的!!!最終…不知何解,我買了,喝下的第一口,嘩~~~有9個難喝,然後便輪到他們逐個試飲,個個喝過後都變了口面,哈哈哈~~~但不像藥水的難喝…而是…有一種怪怪的味道,不過當喝了幾口後,我覺得…都尚可入口的…不過,從此以後我都不會再喝這飲品!!

以上是某人的日記。
我看了電視廣告後,同樣出現我們在郭得勝小食部前的情景…
…我回想起我們的中學時代…

每次小食的時候,我、牙、salong、lowC、豬lester、胡子him、真係豬、somehows還有李耀安,總會走到小食部買各自喜愛的食物。女生們的墨魚丸,男生們的雞翼。哈哈哈哈…然後大家聚在一起講無聊笑話,talk shits! 還記得李耀安為我們表演生吞雞翼! 我真的不明白為何可以把一隻雞翼放進口裡,lun下lun下,再慢慢把骨吐出來!?!?…(這也是salong的神乎奇技)…我更不明白如何把四粒丸塞進咀裡,然後繼續說話!?!?

哈哈哈哈哈哈…每當想到這些這些,我都不禁笑了出來…
現在我們還是這樣拔痴,難以想像到七、八十歲會怎樣。

我記得我們的約定…到我們變成老婆婆老公公的時候,又沒有人理的時候,我們要住在一起。情願笑死,也不要悶死…

在BU遇見秋明哥哥…
想起李耀安到現在仍KEEP住我的紀念冊…
不時聽到與郭紹雄、himhim、lester level的笑話…
whatsoever you do.....…
lab-son…
菠蘿炒飯的菠蘿是re-used…
你精chem時我攻phy, bio唔識問老師… (哈哈哈哈…這個很seven)
抄121…


原來我的中學生活離我不遠
我們沒有進步……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