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7 17:09:00菇時同學

想唔想想

4月6/7日

這兩天,我留在家。
懶洋洋,想做功課,卻偏睡著了…
整天傾電話。
開動了我的defense mechanism
頭痛.發燒.流鼻水.

我想離開一陣子,所以期待我的美國之旅。
我怕悶,所以約會朋友。
我病了,所以留在家。
我留在家,所有左想右想。

想來想去,還是不明白自己想什麼…
brain-sucking


由細至大,身邊的人全部都會遷就我,
脾氣臭得很,愛做什麼就做什麼…
自己過得很舒服,但別人好像很難受。
所以,夠了,要停止刁蠻…
我要身邊的人,esp. my family, 因為我而過得開心 :)
哈哈哈哈…

其他事,懶理…
我們的事,不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