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5 00:28:00菇時同學

第一次看三級片

4月2日(星期五)

原來前兩天是莊期我最後一天,我忘記隆重地歡送33rd Econ soc,我已不是secretary,但是依然有莊務…AGM minutes! 第三十四屆的莊員們,加油呀…

今天很高興。

我如常上課。當眾人走堂時,我依照上課…自己不禁要沾沾一番:) 經濟系內有十多位year2 同學選修logistic,但今天只有我.inga.greybear.ashley上課…邊飲mocha、邊食cheesecake、邊傾計、邊看掌紋、邊假裝聽書…

17:30下課。我們14位ex-ex-co相約看電影…「受難曲」。這是我第一次在戲院看的三級片。以前在家看過的就只有三級版的唐伯虎點秋香。哈哈哈哈…我的第一次
事前我們每一位都好驚。臭胡人很厲害,事前到荷里活買飛,14人分兩行。我死命要求坐後排。其實感受良多,那份「好慘」的感覺已蓋過血醒,以前已看過相近的戲,亦知道所有聖經故事,一切都有心理準備……算啦…不知道在自己說些什麼。

看完了已是晚上十時多,我們到了旺角吃晚餐。今次又是打邊邊…
總之好開心的一晚…
我的同學s很可愛……

有時候,我發覺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好特別。到現在,我還記得曾經有些人對我說過的說話,對於他們來說,可能沒有任何印象…但到現在,仍影響了我對事的看法。
記得中七那年sports day,小丁在跳遠場跟大家講的說話。又記得mygap上年今日教我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雖然我是完全失敗)。Kevin有一晚與我電話傾通頂,教我做人道理。前陣子上普通話堂,與benny傾計,他deliver了一個useful point,這幾天我想來想去………他說得對!

miss moon
姐姐妹妹站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