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22:51:10michell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話咁快又一年,話咁快又大一歲了

兒時認識的朋友,陪伴我成長中的同學仔,當然互相知道大家的歲數

但是現在的自己,已經不太想跟別人說自己的歲數了

這個心態代表了……


說到底,生日都是一件開心事

雖然今年相比起過去兩年,少了一份熱鬧

因為離開了舊公司,懷念自己挑選蛋糕,稻香飲茶,生日party, Cova下午茶,

老闆大大大利是及禮物,同事的禮物及生日咭…..

我想我最捨不得舊公司就是以上的東西了,哈哈.


今年生日自己睡到中午才起床,懶懶的我們

然後跟Isaac一起去了山頂,這也是第一次跟他去

逗留了大半天,影了好多好多相,din@風月堂

吃完晚飯後,返到家已經十一點幾.了

好在今年的生日在星期天,要不是我想我們只可以吃晚飯而已

多謝Isaac所送的 GUCCI袋及“我的低能之道3---我的低能婚禮”

還有那部Sony Ericsson G900手機.



除了Isaac外,還要多謝用電話,SMS,MSN,FACEBOOK說生日快樂的好朋友

多謝你們的祝福,午餐/晚餐,禮物…..
Isaac所送的禮物,多謝
欖車中,其實都好喜歡這種過有百年歷史的交通工具
到咗山頂了
當天的天氣都頗熱呀,但是總好過下雨天
當日在山頂的人流也不少
我們去了山頂蠟像館,當然不少得跟千嬅合照,好開心
左起:Mandy,Gigi,Crystal,Cathrina,Rainy Din@mcdonald,
地方係我揀的,因為希望多點童真麻,可惜少了kyna,也少了身在A.U.的Anita
在起:Miranda,Peggy,Penny,Eva Din@NewWay
當中penny都係八月生日的,我們每年都會一齊分享同一個蛋糕同"交換禮物"
這樣的聚會,已經由我們畢業維持到現在,希望希望,我們可以一直維持下去
我地這一次慶祝一點也不容易,因為撞正兩個颱風關係,改了又改
終於第3次成功啦,證明我地5個打風都打唔甩,(好老土tim)
多謝Ivy,DIN@ TST
估唔到我地兩個都咁like MAC wor








還有在奧運期間忙到嘔既Jessie,lunch@太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