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7 17:06:05Michelle

2011.01.30 法月當代法式料理

過年假期的第一站 ,  我們來到台中

之前 ,  請朋友推薦了一下台中好吃的餐廳

朋友提到了很有名的 "法森小館"

上網google了一下之後發現 ,

法森的食物真的頗受好評

但是周邊停車問題 . 店家禁止拍照問題就讓我望之卻步

記得去年在美術館附近繞不到停車位也找不到付費停車場是讓人多不舒服的事啊 !!

還有就是 ,  法森雖不准客人拍照 ,  網路卻又流傳著不少照片

對我這種臉皮薄的客人來說

寧願不光顧也不要為了拍照跟店家討價還價

畢竟我又不是美食作家之類的

我只想隨性拍拍自己喜歡的東西 ~~

於是發現網路上大家常把法月和法森拿來比較

法月的評價就是好停車 . 服務親切 ....

Bingo !! 於是我就在法月官網上訂了位置 !!

完成訂位沒多久 ,  餐聽便打電話來確認人數及是否需要兒童餐椅

悅耳的聲音和禮貌的問答 , 讓我稍稍安了心

覺得自己應該沒選錯

當天結束參觀科博館 , 我們便驅車前往法月用餐

真的 , 非常好停車 , 謝謝網路發達及網友的分享啊 !!

進餐廳之後 ,  兩張兒童餐椅也已備妥

開始點餐之後 , 我只點了兩份套餐

想另外單點燉飯和濃湯給兩小娃

服務人員是委婉拒絕我的

她知道當媽咪的顧慮

便提醒我套餐的份量其實是足夠的

而且餐廳會持續提供麵包

希望我就先點兩份套餐

如果真的不足再加點 ~~

這倒是令我覺得意外

印象中的法式料理都是一點點

怎麼可能餵飽我家兩個大食怪 ?!

事後證明 ,  餐廳是對的

不只麵包一直供應

連餐前小點的草莓冰沙

餐後甜點的香草冰淇淋

都會主動詢問是否要給小孩一份

真的太貼心啦 !

只要這樣

媽媽就覺得是一百分的餐廳啦 !!

當然 , 菜色口味也很不錯

但我不習慣拍店家的menu

也不擅形容餐點有多好吃

但總結就是

法月是一家餐點與服務都很優質的餐廳唷 !!!

 

法月的廚房是開放式的 , 相當明亮

好好吃的麵包 ~~ 除了我之外 , 其他人都吃了兩個 !

蛤蠣巧達濃湯 , 為了我家愛吃蛤蠣的小妹妹點的 , 真的有不少蛤蠣唷 !

爸爸點的松露蘑菇濃湯 , 相當濃郁

 凱撒沙拉 , 為了愛吃上面小餅乾的女兒點的 

爸爸點了蘆筍水波蛋沙拉 ,  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

劃開之後蛋汁流出來的樣子真可口

我點的櫻桃鴨胸紅酒燉飯 , 鴨肉很鮮嫩 , 不過燉飯我喜歡再硬一些

爸爸點的香草炙雞燉飯 , 小孩超喜歡的 , 雞肉很嫩 ,  加上脆脆的皮 ~~

主餐前的草莓冰沙 , 另外有一杯超好喝的櫻桃氣泡酒 , 忘記拍啦 ><

 

主餐是鵝肝牛小排(4oz) , 可加價為6oz牛小排 , 這部份服務人員就沒阻止我囉!

好吃的餐後甜點 

餐廳給了小孩香草冰淇淋 ,  我把水果擺上 , 看起來也是很豐盛的一杯呢 !

絮絮很滿意今晚的餐點 , 直說牛排裡面呈粉紅色 , QQ的好好吃唷 ~~

可樂 2011-03-13 17:38:19

請問去法月是當天訂位還是要提前訂位呢

版主回應
還是先訂位比較保險囉 ~~ 尤其周末或假日 , 免得撲了空 , 多掃興 ~~ 2011-03-14 0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