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9 01:43:22蜜雪兒

給初戀男友的信

哈囉

一點半了我居然睡不著

在我的個人新聞台狂寫了三篇文章仍然覺得空虛

不知為何會有這樣怪異的感覺

今天作了健康檢查居然說我右邊乳房有三公分的硬塊

嚇死我了,不過今天我還是照樣抽煙照樣晚睡,反正生活還是要過的

最近在個人新聞台開了一個自已的站台

想找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盡情地揮灑情感

跟你說喔

我覺得我越來越像你了

我現在最愛做的事是一個人拿著書、在咖啡廳抽著煙,看著我喜歡的小說

拉拉雜雜跟你說了一堆

也沒什麼事

只是最近心情有一點紊亂,但也不知在想什麼

一陣子後就會好了吧

也許是生活少了目標

也許是感情的不順遂

最近遇到了一個男生

但是覺得對方似乎只是想得到我

然而我對他卻是有相當程度的好感

你知道嗎?這種感覺很差很差....

最近在想,難道我就這麼不值得交往嗎?

為何每個與我交往的男生到頭來不過如生命中開過的花朵,美麗卻不持久

想想心中不由得悲傷了起來

我是不是太灰暗了,是不是太久沒看到一些正面光明的事了,還是看太多小說的後果

哈哈,沒事了,就這樣,也祝你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