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3 16:32:50湘湘

黑亼(ㄐ一ˊ)鑄鐵養生鍋初體驗

我在網路上看到部落客介紹這個店家
黑亼(ㄐ一ˊ)鑄鐵養生鍋
竟然近在天邊
就在我家樓下不遠處
那天挑了一個空檔就去品嘗囉!


吃~喝~玩~樂~心情影記

黑亼(ㄐ一ˊ)鑄鐵養生鍋
白天的門面剪影



吃~喝~玩~樂~心情影記

黑亼(ㄐ一ˊ)鑄鐵養生鍋
白天的門面剪影



吃~喝~玩~樂~心情影記
黑亼(ㄐ一ˊ)鑄鐵養生鍋
白天的門面剪影



吃~喝~玩~樂~心情影記
黑亼(ㄐ一ˊ)鑄鐵養生鍋
白天的門面剪影



吃~喝~玩~樂~心情影記
黑亼(ㄐ一ˊ)鑄鐵養生鍋
夜晚的門面剪影



吃~喝~玩~樂~心情影記
黑亼(ㄐ一ˊ)鑄鐵養生鍋
夜晚的門面剪影



吃~喝~玩~樂~心情影記
黑亼(ㄐ一ˊ)鑄鐵養生鍋
夜晚的門面剪影



吃~喝~玩~樂~心情影記
黑亼(ㄐ一ˊ)鑄鐵養生鍋
夜晚的招牌剪影



吃~喝~玩~樂~心情影記
黑亼(ㄐ一ˊ)鑄鐵養生鍋
夜晚的招牌剪影


吃~喝~玩~樂~心情影記
黑亼(ㄐ一ˊ)鑄鐵養生鍋
各式鍋類菜單



吃~喝~玩~樂~心情影記
黑亼(ㄐ一ˊ)鑄鐵養生鍋
各式鍋類菜單


吃~喝~玩~樂~心情影記
黑亼(ㄐ一ˊ)鑄鐵養生鍋
各式鍋類菜單



吃~喝~玩~樂~心情影記
黑亼(ㄐ一ˊ)鑄鐵養生鍋
餐前麥茶



吃~喝~玩~樂~心情影記
黑亼(ㄐ一ˊ)鑄鐵養生鍋
餐前蘋果蘇打



吃~喝~玩~樂~心情影記
黑亼(ㄐ一ˊ)鑄鐵養生鍋
沾醬味道不錯



吃~喝~玩~樂~心情影記
黑亼(ㄐ一ˊ)鑄鐵養生鍋
我點嚴選穀飼梅花牛肉鍋
他們的蔬菜盤完全沒有多餘的火鍋料
我愛~~



吃~喝~玩~樂~心情影記
黑亼(ㄐ一ˊ)鑄鐵養生鍋
因為新奇我選擇意麵



吃~喝~玩~樂~心情影記
黑亼(ㄐ一ˊ)鑄鐵養生鍋
加點了一盤特選梅花豬肉片



吃~喝~玩~樂~心情影記
黑亼(ㄐ一ˊ)鑄鐵養生鍋
原來意麵是完美的End
讚!好吃~



吃~喝~玩~樂~心情影記
黑亼(ㄐ一ˊ)鑄鐵養生鍋
甜點&附餐飲料(麥門冬潤肺茶)



吃~喝~玩~樂~心情影記
黑亼(ㄐ一ˊ)鑄鐵養生鍋
原來面紙在那兒!!
我一直以為他們不附濕紙巾
還要自備面紙呢~
這點我就不太認同!!







湘湘 2013-02-24 12:56:51

Ivy~
老闆已經把嘉義的店收掉了~
他們現在回到台南開店囉~
上面介紹的是台南店~長榮路三段66巷內 ^^

ivy 2013-02-24 09:52:50

在嘉義哦
呵呵
下回回南部時
可以順便去吃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