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20:35:26♥麻糬 = ]

我肥了

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哀號...


這...怎麼可以呢= =


唉 ...


話說啊 某天 咱們家的饅頭肚子痛
而傻蛋 去陪她

下課我跟魚 去看他= =

結果 我和 趁 護士阿姨 出去覓食 (他自己講的)

我們就去給他 量體重= =

啊啊啊 傻蛋 你也太輕了嗎 不到40



這怎麼行呢

<<<<<你是羨慕還是嫉妒>>>>>>


其實是在 羨慕= =

齁齁齁 換我了=口=


天啊天啊...

4X= =


這下子 應該拿不到過輕的通知單= =
反拿 過重了吧 .....

重了 3-4公斤 不....4-5公斤囉吧....

早知道 不要每天吃宵夜



而且是 泡麵= =|||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敢面對事實啦...


自己在自我安慰







【其實我很輕 我很輕 我很輕....】




⌵⌵⌵⌵⌵⌵⌵⌵⌵⌵⌵⌵⌵⌵⌵⌵⌵⌵⌵⌵⌵⌵⌵⌵⌵⌵⌵⌵⌵⌵⌵⌵⌵⌵⌵



今天去補習班的時候...

上課突然想去廁所..

結果就跟老師講 就去了`

聽說要去上廁所 需要經過很艱難的考驗呢


就是 要通過 依個很窄很窄很窄的 小巷 (沒那嚜誇張啦...

才能出去

這時 我要過去了


緊張緊張ˋ刺激刺激... 這時候 結果會是怎樣呢 (請用本土台語說 謝謝合作

請看 下集 !!!!! 哈哈哈


SAFE ` 好險沒把桌上老師很高級的 茶杯用掉下來 = =


老師還說` 真羨慕妳這種身材 (老師在摸自己的肚子 嘆氣? 他是個 男兒身

我講: 哪有 (疑惑?


心裏的 OS: 我還不是 縮了小腹 才可以過去的

否則 你的 杯子已經掉在地上了 .....

= 口 =...


這證明 我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