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5 23:45:38風中的玫瑰

心雨




DSC04647.JPG

感謝好友俐慧提供照片    拍攝於數碼天空

下雨了   天空成天灰濛濛的

像極了我此刻的心情

最怕這種下雨天   多愁善感的我

觸動了內心深處那根緊繃的弦

再也無法壓抑那股悸動

整個腦海裡浮現你的影子

往事一幕幕的掠過   彷彿就在昨日

此時再也管不住那即將决堤的淚水

告訴自己不准哭

可淚水還是止不住   不聽使喚

是你   改變了我的想法

是你   讓我要堅強勇敢

為自己而過

為自己而活

你說過你會耐心等待

言猶在耳   如今你在那裡

整整三年   音訊全無

你的不告而別   讓我痛徹心扉

我在茫茫人海中   搜尋著那熟悉的身影

在一次又一次的絕望中

心累了   倦了   也築起了心牆

你讓我還能夠再相信誰

 

 

 

 

 

上一篇:幸運VS福氣

下一篇:週末踏青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