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2 16:35:10風中的玫瑰

幸運VS福氣

謝謝你來看我~~在我最無助最低潮的時候~~

你總是扮演著適時關懷的角色~~

和你長談了一個下午~~

你的開朗~~化解了我的憂鬱~~

你的豁達~~牽引著我向前邁進~~

從公司結束營業到現在~~你總是偶爾打打電話~~

關心我的近況~~很難再見到你的身影~~

你選擇四月一號~~愚人節這天見我~~

大老遠從霧峰來到苑裡~~說是來看我~~

接完你的電話~~有點難以置信~~

向來講話守信用的你~~我選擇相信你~~

從外面急急趕回家等候你~~

一個小時過後~~你真的出現在我家門前~~

令我感動的是~~你神采奕奕的出現在我面前~~

雙手送上一桶手工餅干~~

帶著淺淺的笑~告訴我這是你做的~~

讓我品嚐~~我下意識的問你~~真的還是假的~~

聽你娓娓道來~~這一年多以來的轉變~~

看著你自信滿滿的眼神~~

真替你感到高興~~我知道你站起來了~~

找到了方向~~也找到了目標~~

好佩服你~~看著你跌倒了~~又勇敢的爬起來~~

手工餅干的生意也上了軌道~~

你總是那麼開朗的面對這一切~~

用失敗的經驗~~分享與我~~

用成功的經驗~~鼓勵於我~~

有朋友如你~~是我的幸運~~也是我的福氣~~

 

 

 

 

上一篇:國道四號的木棉花

下一篇:心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