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22:00:18回憶端午節的屎翰

是真正的轉彎

很慶幸的,我可以成為一個高中生

國三的時候....一個高職~可以填滿我的夢想

還真的是很幸運

我意外的拿了一個60分

上了高中

不簡單!對當時的我而言

所有東西都好新鮮

社團 課業 學校

丟掉了前面那個夢想

重新再填一個

多了志向 勇氣 重新上路希望會更好

 

 

 

 

 

 

 

三年了呢!很快~

又到了三年前的關鍵時刻

這次更大 更明確!更沒有所謂的"運氣"

都要靠自己的努力跟計畫了

除了緊張,我還是表現的很從容

事實上並沒有想像的這麼簡單

好可怕,我很擔心我會不會還是只有停在那的份

立了志向 說了大話 最後還是只有站在那裡跺腳罷了

 

 

你說在努力...會成功!我相信

謝謝~但我還是接受不了心中的不平衡

畢竟...210跟260的差距不小

我想縮短,可是有點無力....不過我不會放棄

就像你說的

不努力~不會有機會的

 

 

耶!?還有一妳呢

還真謝謝妳相信我會努力

齁齁~衝吧...

210→330不會太遠~!!!

只要....@#^&$!@#^&$再高一點就到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