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01:19:55回憶端午節的屎翰

還是同學會

今天真是永生難忘...

昨天被大頭打擾到很晚(開玩笑的)

今天早上怎麼起床的...我真的是忘不了

還記得我在睡眠中~

被一通電話"嚇"醒

我還以為我媽忘記我今天不用上課~還打MORNING CALL

結果不是~~電話那頭是一個充滿HIGH的語氣...."該起床梳妝打扮了"

恩....我知道我今天要同學會~

可是我記得是6點!!(我睡過頭了嗎?)

沒有...恩ˊˋ~沒有錯!!是8點半!!早上8點半!!!!!!!!!!!!!!~!!

太酷了~你也太善良了孝庭=.=

妳返校拿成績單-.-~我幹麻被拖起床阿ˊˋ

悶!!!!!!!!!!!!!













刷牙洗臉後~很無奈的拿出英文雜誌來看@~@

看到中午!恩...算是有點收穫~看完了一個禮拜的份量~齁齁!!

吃完午餐~我好怕我又去電腦桌了

寒假真的有點被吸住

我要克服ˊˋ

河豚~教我怎麼不用電腦吧..........

我真的是戒不掉

算一算我已經幾千天沒有一天不碰電腦了(除了畢業旅行)

呼~最後3點還是被大頭拖去打了一場

耶?打完~剛好該出門囉^^

有個偉大的美女說感冒了不能到...(難過)~所以就!!!要去找他拿會員卡~HAHA(會打折)

接著終於梳妝打扮完成~恩...真帥阿~HAHA

搭265去龍山寺等鈺慈

車上還碰到郭嘉跟...張庭瑜~唷!?他們也去同學會阿~!!

不過他們是"回家"~!我是"啟程"~稍微有點不同

到了龍山寺之後去廁所做最後裝扮(我其實也頗緊張的~XD)

接著就....GO!跟鈺慈去市政府找人拿會員卡

到了之後碰到了久久不見的宛欣還有....很過分的孝庭

OK~夠了!!啟程囉~XD

到了"吳興國小"~拿到了會員卡

耶??念儀您感冒了...悶ˊˋ~不能去了~!

好吧~我們自己去

妳這樣也算開到同學會了拉~(5人團)

埃~下次記得到^^

相信我~妳會有空的!

我們是好同學阿~~~~~~~HAHA










接著又撘公車衝向公館囉

到了~我們還有點找不到路ˊˋ

結果我去問路...(好~我是裡面唯一的男生)

我問了一個小姐

那個小姐被我叫的時候整個挫了一下~

不好意思阿>!<~我真的不知道捷運站怎麼走...而且其實我很和善-0-

真是對不起了~~~~~~~~

到了到了~人都到囉

真可惡~有幾個人不來也不說-0-~

害我一直找不到=0=

算了~下次在約說@#@

話說跟我預期的人數有一點落差~~~

來點名一下~~~~~~~~~~~~

柏廷 秉哲 葉柏 映榮 憶如 宛欣 孝庭 鈺慈






吃飯~真的是不好意思阿~我好像不夠會說話

一直害大家冷場了=0=

好啦~我真的口才不是很優秀

可是我很努力了>@<

我會努力學習一下~下次不會在這樣了!HAHA(幫我掌聲鼓勵鼓勵吧)

呼~~真是吃的飽翻天

比前幾天的國中同學會滿足感大~XD

一直有拍照~YES!!!太棒了ˊˋ

映榮一直說自己是明星-0-~有專業的攝影技術+優質被攝影臉蛋

恩-.-~~可以給我個簽名嗎^^?

接著吃完照~也拍完照了!!要去哪?

原本要看電影~可是好像下檔了=0=

然後就決定去台大坐一下囉

恩~~真的好大~XD

然後葉伯開始在那搞魔術~HAHA

孝庭真的好笑~一直在那裡看不透-0-

不過其他人倒是感覺的到有點悶

真是拍謝~我的行程又沒有搞定好了~XD!!

看著映榮一直睡著-0-~宛欣也一直無奈@@

柏廷倒是在旁邊看魔術看的很好笑~XD!(有個呆子一直看不透~HAHA)

接著呢??鈺慈整個真的好單純ˊˋ~稍微小黃色的都聽不懂*.*

大概10點半左右~恩!!準備GO HOME~

不過一直想續攤卻不知道要去哪

最後決定要去江子翠音樂公園

最後到的時候宛欣 孝庭 映榮 都閃了(辛苦囉~下次見^^)

然後我們就到公園去聊天囉

唷?憶如非常的趕時間~HAHA

然後我們聊天真的才真的有感覺是"老朋友"

謝謝~

辛苦了各位~!!

祝各位今年的考試都~順利囉!HAHA

有點晚的樣子..........看來我該~~~~"三國去~HAHA"




葉柏:

今天真是辛苦囉~~跑來跑去的!!每次都參加~謝謝,真@&$@^#^的賞臉0.0
下次相信你也會在來的~HAHA~少一個感覺就不對了~!YES?工作加油~
對了ˊˋ~真的不要這麼快!!危險-0-~~齁齁!!


柏廷:

話說妳真的超級細心的ˊˋ~怎麼說...感覺妳聊天比較切實際~很優秀^^~
加油~我一點都不覺得那是個荒唐的目標~!只是在大家眼裡比較辛苦罷了
行的~我相信妳^^~我們永遠都會是好朋友


秉哲:

哇靠~這還要說什麼ˊˋ?明天見....好啦~不要這麼敷衍!謝謝妳跟我這麼有緣分的同校(讓我通知同學會有夠方便)~下一次參加~我們都會是大學生...已經是一個位了前途在讀書的孩子了~加油!我們會成功的



映榮:

大名人~真是謝謝妳的參加囉^^!好像前面幾次妳都不能來~這次難得來了~妳真的是變換"極大"者阿~HAHA!對了...幫我簽個名吧~等妳"真的"紅了我在拿去變賣ˊˋ~下次見面喔~~今天真是拍謝!看妳很累了還是一直拖著妳到處趴趴造



宛欣:

唷?~整個沒有變馬~HAHA!我會記住妳的高中拉~不會有第三次-0-~放心放心!!
GOOD FRIEND馬~XD!這麼了解我,今天也累了吼!!辛苦辛苦^^~下次會在更累~請去把體力練好~HAHA!祝妳的成績~會讓妳理想^^


孝庭:

超棒的阿~我永遠不會忘記那通電話-0-太神了!!我被妳嚇的很印象深刻ˊˋ!!冏rz阿~~~~~~~~~~~~~這麼晚了還是穿著學校制服到處跑~累了吼!早點睡覺勒^^~期待下次見面~齁齁!!!!!!!!!大學考...GO~!會優秀的


鈺慈:

今天整個很HIGH耶~HAHA,整個就是體力無限馬~不要捨不得^^~我們一直都在!!下次還有很多機會~感謝妳的參加!!我們永遠會是好同學~YES!不要忘記了大學考完還會有一次囉,到時候保證玩的更~~讓妳滿意!~YA


憶如:

耶?~真的是超級metal的阿...HAHA~突然覺得跳舞比較安全一點@@沒有變很多馬妳~~依然是一個很有成熟味的人~!恩~~我欣賞~XD!!超棒的說ˊˋ~辛苦妳今天這麼早起~還是一直跟我們玩到最後,好好睡覺吧~累了吧!真的很久沒有看到妳~下次應該還會有機會吧^^?



這次沒有來的人~!下次別忘記喔^^~


呼~~~~~~~~~~~~~~~~~~~~~~~~~~~~~~結束同學會..........













下一個同學會倒數中...................................................
.................................................................................................................
憶如 2009-02-10 19:50:08

我覺得你蠻幽默的阿!
期待下一次囉~
昨天回家我爸超嚴肅
只跟他講我回來了就不敢跟他面對面了....
今天有好一點
大學就沒宵禁了(應該吧)大家一起聊通宵~

版主回應
其實我知道你們想表達的是”帥”~不是幽默對吧^^

齁齁~辛苦妳囉!!!期待大學~XD!!

沒有宵禁!YES~~~~~~~~~
2009-02-10 23:32:03
stella同上 2009-02-10 16:38:31

補充 我哪裡單純阿lol
我只是聽不懂你說的....
好吧

版主回應
超好笑的阿~HAHA! 2009-02-10 23:31:09
鈺慈 :D 2009-02-10 16:36:48

哈哈 你打的好詳細阿LOL
真的 我超興奮
其實大家並不會冷場
你滿好笑的阿 LOL
anyway 很期待下次

版主回應
齁齁~謝謝!

HIGH翻天了妳

下次~GO!
2009-02-10 23:3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