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3 00:30:46新兵衛

解剖實習!!

下禮拜開始解剖實習課就要開始測驗囉!!
以前一聽說以後要考解剖實作弄得我很緊張...
今天之後我開始覺得...其實安啦!!
老大丟了一堆問題給我們
是為了讓下禮拜那些要考試的人一個模擬測驗的機會
我們在旁邊聽的專心的勒
很多問題其實老師問的都很模糊
有時候真的很難去聽出他到底想要問的重點是啥東東
可是總歸一句話...真的是不要緊張
把自己會的東西有系統一點的慢慢講出來
我相信老師應該是不會刁難的吧!?

聽了很多學長姐的過來經驗談
從起初會慌的感覺...現在漸漸比較不會了!
可能是因為我這學期解剖實習都還算挺認真的...
很多東西聽了又聽...聽到都記起來了!
把握自己會的東西...冷靜的去看待這個考試
希望6/9那天換我考試
能夠把我所學的都好好發揮出來
就降...辭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