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9 12:19:01

騙子



我 是一個騙子
欺騙身邊所有的人
欺騙自己
這麼做 只是想要有個安寧
這麼做 只是想要逃避一切
曾有個人 對我說 不能夠總是逃避一切
但 他根本不了解
他沒去體驗過
我也是有嘗試過才放棄的呀
為什麼 你什麼都不知道 就要否定我曾努力過的一切
為什麼 你每一次 都只會要我看開
為什麼 原本以為你和其他人不同 但到最後其實你和他們根本沒兩樣
每個人 都當我是個瘋子
每個人 都會用外貌來評斷我
每個人 看我的時候 我在他們眼裡看到的 是鄙夷 是嘲笑 是不削
我害怕了 好害怕 好害怕
我只能用名為堅強 名為傻瓜 的面具將自己包覆
遇到什麼事情 就裝傻
當被鄙視時 我只能夠強忍著眼淚 不讓它落下
等到獨自一人的黑夜時 在默默的哭泣
-----------------------------------------------------------------------------------------------------
我....是一個大騙子
但 就算是騙子 也是人呀
我也會傷心 會心痛  會痛苦 會難過 會孤單寂寞
但 為什麼沒有人了解
為什麼每個人都把我拒絕在千里之外
我只是想要保護自己而已
現在的我是依靠謊言才得以生存  
不然.........
如果可以 又有誰 願意當一個騙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