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7 10:00:51

我知道 剩下你陪在我身邊


我知道 在這世界上 只剩你 陪伴著我
我太孤單 寂寞
太容易將眼淚掉落下來
我總是在和自己說不能夠將眼淚掉下來                               
但它卻還是掉落的
是我待在人界太久了嗎?
久到原本冰凍起來的心漸漸融化
沒有你 我要怎麼繼續活下去?
沒有你 我要怎麼再開懷大笑?
沒有你 我要怎麼再找到一個可以依靠的人?
因為有你 我有了活下去的動力
因為有你 我才了解人間情暖
因為有你 我才再次感覺到被人需要的感覺
我還不想放棄一切
你願意在陪我走下去嗎?
你願意再次讓我們回到過去的笑容嗎?

上一篇:淚灑天堂

下一篇:騙子

翎羽=草のキジ 2011-05-17 20:58:45

嗚哇~好悲傷的文唷QAQ~

大大不要灰心~

吾會站在你這邊的~~~((人家不需要= =

唔姆.....

人不一定得依靠誰才能活下去~

回憶也是一種發笑的泉源唷~

既然找不到,那就依靠自己吧~

靠山山倒,靠人人跑,靠自己最好啦!

同胞們!起來吧!

革命尚未成功,我們還得繼續努力呀!
((線在是在幹嘛=  =?

衝阿~((反攻大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