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4 18:25:12

害怕受傷害



如果神....
一開始..就沒給過我希望....
那....我現在是不是.....就不會...有奢望了.....
活著太累太累了,而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那.....太.....痛苦...太痛苦了....
世界上.....是沒有人會喜歡被孤立的感覺的....
但我....真的...好希望...
在這個世界上....
都.....沒有任何人理我.....
我的世界中....不需要有人....
不管是家人...還是朋友...
家人....從不會理解我....
而朋友...只會一再的背判我....
我....怕了.....真的...真的....怕了....
我的世界中只需要有我自己....和一直以來都陪伴著我的小說就好了....
但....神卻連....這樣渺小的願望.....都成全...不了我....
人為何要活著?
對我來說...死了...都比活著....還要來的快樂.....
但我居然.....連死....都死不了....
我從不對任何人打開心房.....
因為我...害怕...再次...受到傷害.....


上一篇:無法相信

下一篇:活著 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