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6 12:44:06世界和平

南港帶小朋友

昨天一大早

就出發去胡適國小

準備帶小朋友

因為我快遲到了

所以速度有點快

但是到了後

連大門都沒開= =

報到時

看到一個很高ㄉ小朋友

我還想說我們不是帶國小ㄉ嗎

怎麼有高中生= =

原來他只是長ㄉ高(170)

在教室老師上課

我們在後面要支援

但是小朋友很吵= =

還一直要廁所

所以我們工作人員只好一直上上下下跑

到第二節課手工藝

大家要做毛毛蟲

要去協助小朋友

有幾個人

我教到我都想動手打人= =

超白目

哀哀

到了中午吃飯

有兩小隊要先上山吃飯

所以我就先騎摩托車上山

冷~~~~~~~

到上面還只能坐在涼亭吃

小學生就會有代價的觀念= =

有一個女生

說XXX我雞塊給你吃.....你要幫我吃海帶

XXX:蛤我只想吃雞塊

女生朋友:哪有這樣....他給你吃雞塊你不幫她吃海帶...你滾開

真現實

下午

帶活動我是器材

所以只好僱好器材就好

整個就是很閒

所以就亂晃到處幫忙到處罵小孩

最後一個活動再另一個地方

所以我們ㄉ車都只好充當貨車

我載了兩箱水

還一直壓到喇叭= =

進行最後一個活動

更多小孩太白目= =

一直叫都叫不聽

差點給他發火

可惜我只是小小工作人員

如果我是隊輔

就直接罵~~幹

受不鳥

不過還是有小朋友很可愛

聽說很多隊輔都發火了

有一個還大罵~~她那隊的全部閉嘴...超強

 

 

最後回學校開會

開了蠻久的會

因為要討論蠻多的

 

結束了蠻累人但是好玩的一天

上一篇:唱歌去~~

下一篇:木柵

台長 2009-12-09 20:10:16

花心先生
那你梗又在哪裡??

花心男 2009-12-08 23:49:57

梗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