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20:23:32嗲女 ~

...ˊ ˋ...






為啥會這樣呢??



明明就是一件很單純的事啊


幹麻把它說的那麼誇張啊 = = ( 甚至還有越來越誇張的趨勢............... )




這樣我還蠻困擾的耶 ˊ ˋ.............








看來我做人真的不太成功齁............



不然怎麼會有種我是小丑被大家耍來耍去噹來當去的感覺啊......... = 口 =




還有其實那樣推來推去真的還蠻痛的


我又不是鋼筋水泥做的.............



一定要那麼狠嗎?? ˊ ˋ







要是在我幼小的心靈留下陰影



你們誰能負責的了啊?? = =




我看畢業之前每個人都先付我500萬算了...............



免的以後還要找你們討太累了 = =









上一篇:難啊

下一篇:亂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