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0:15:43嗲女 ~

難啊







有點累了



好想就這麼算了





揣測一個人的心思好累好難好不確定


我自認為是單細胞生物




太複雜的問題我沒辦法 ˊ ˋ






所以



能不能讓他變簡單一點............



雖然聽起來好像還不錯


但我知道很難 ˊ ˋ





畢竟我自己也辦不到




曾經發生的事不可能忘掉


頂多也只是暫時想不起來或選擇性失憶罷了






心理的疙瘩永遠都會存在.................



我已經很盡力的想辦法在磨平它了




剩下的


老話一句





” 交給老天吧 ”





我不想太多











上一篇:不喜歡妳

下一篇:...ˊ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