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8:41:11嗲女 ~

這叫啥麼?悲喜各半??





好啦



說實在的



其實我還蠻爽的啦 : )


不管 who are winner



至少有那麼一點點的進步啊 = ˇ =






畢竟一直這樣僵下去也不符合我的風格啊...........

我不喜歡明明就認識還要一副裝死的樣子........... ˊ ˋ







不過..........



為什麼會那麼難啊 >口<




之前還一直覺得別人怎麼會那麼沒膽



現在看來


原來真正沒膽的人




是我才對........ ˊ ˋ








虧大家還那麼有心幫我



Sorry啦......

是我沒用 ˊ ˋ








上一篇:現在

下一篇:放棄比較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