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19:54:08嗲女 ~

迎新

中秋節前幾分鐘我在清水休息站 = ˇ =











---------------------------------------------------------------------------------

今天


整個就是好累


連續吃了好幾天大餐的我

對今天的烤肉一點興趣也沒有



早上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去了

不過

結果又是沒有

難道這種事情

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嗎

而且

我真的不了解

農科大樓到底哪點好了



中午陪饅頭在保健室待到1:00

其實從早上開始

我就有點毛毛的

不過我也真沒想到

竟然玩的那麼大

我不得不佩服某人的大膽

不過

事情就這樣落幕了我知道大家都玩瘋了

就這樣 = ˇ =





後來跟某個囂張的小鬼鬥嘴

才知道他竟然也有利用的因素耶

所以我決定不跟他嗶嗶切八斷了 = ˇ =


不過

他也還真有夠囂張的

他是第一

罩杯那小鬼是第二

不知怎麼搞的

今年的學弟通通沒大沒小的

沒大沒小的也就算了

還那麼沒膽

不過是叫他去跟那女的說叫他卸掉大濃妝而已

緊張啥啊 = =

膽小鬼一枚







下午玩遊戲跟某個傻子一組

還好沒怎麼濕


不過聽說那傻子的老公也太狠了吧

我跟他又無冤無仇的 ˊ ˋ

盡然把我波的那麼濕

這筆我記下啦

要是還有機會

不要怪我不尊重學長嘿 ˋ ˇ ˊ





放學整個就是累到爆

小鋼砲那討厭鬼根本就是一隻瘟神

囉哩囉嗦的廢話一堆沒完沒了






聽說明天的考試還超多的

可是我真的很想睡覺了






明天大概又會通通不及格了吧 ˊ ˇ ˋ




大家祝福我吧 =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