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21:19:24嗲女 ~

9 / 21←它很特別 = ˇ =










今天整個就是心情好




老天爺還是待我不薄的嘛

讓我今天一上公車就發現了一個驚喜

去買早餐又發現了一次

這次我們還看到了一些重點喔



中午

陪饅頭吃飯去



這次知道的更詳細了

饅頭的工作幫了我 = ˇ =



晚上

不選擇回家是正確的

在門口一次

找飯吃又一次



這簡直不是普通的幸運嘛 = ˇ =


讓我不得不感謝老天爺一下






晚上去AT7旁邊吃炒米粉配魚丸湯


不過


回家的時候讓我想起了一件事


HO~

My God

我出來的時候好像忘了付錢喔

一定是最近跟小花這傻子走太近了

不然我怎麼會變的那摸蠢呀..... =/////=



不過

這好像也是一種幸運齁.......

雖然很丟臉說 ˊ ˇ ˋ

不過

老闆難到也忘了嗎??

真是奇怪...... ˊ ˋ







總而言之


今天一切都還不錯啦


雖然有一個小小的遺憾 ( 齁~ 課表你真差勁 ˊ ˋ )

不過

跟某某的關係好像也漸漸恢復了 = ˇ =

我就說嘛

這樣不是很好嘛

幹麻讓我難過啊

真是的



至於另外一件事嗎


算惹

反正我現在有更重要的事要忙

沒空去想了


想怎樣就怎樣

隨便吧








星期天烤肉去


我想應該會很讚吧 = ˇ =




期待~期待呀~





上一篇:嗯 ~ 有點小失望

下一篇:迎新

小花 2007-09-23 17:33:15

什麼嘛=3=
哪有變蠢
跟我走太近才會變幸運阿
你看你看
老闆都沒大聲吼你說
想白吃阿
哈哈=ˇ=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