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1 16:47:11苓苓

2010真ㄉ是新的開始

工作:

       到目前為止,還滿滿意現在ㄉ主管(比之前的有責任感多ㄌ),

而且讓我學習到不少的事情呢!

     我帶的新人,給我不同ㄉ觀念和想法,每天負責娛樂我,

加上我旁邊的男同事,讓我覺得有你們真好。

    我們要一直像這樣互相幫忙喔~真開心有你們這群寶貝阿~

 

生活:

        我的生活除ㄌ工作,我ㄉ另一個身分就是妻子囉~

現在慢慢讓自己適應增加另一個身分ㄉ想法。

        開始學習當一個萬能的人,原來當女人要有這種能力,

男生們真ㄉ要好好疼惜女人阿~

        工作之外的假日,我到處去玩,去嘗試不同ㄉ趣事,

最近,把以前封藏的畫具重新整理出來,想一想,

我以前為什麼體力可以為他瘋狂,現在卻因為工作,

讓他睡著ㄌ~

       有種念頭....想讓他用不同ㄉ形式復活,只是,

我還在思考中....先把我ㄉ窩改造一下吧!

      謝謝老公給我多采多姿的生活,讓我不受拘束,

只是我還有一種衝動想做,不知道有沒有實現ㄉ可能。

也許因為角色的變化,讓我多ㄌ這麼一個想法,

哈哈~一個不切實際ㄉ  idea~

 

 

      

   

上一篇:清爽口味試一試

下一篇:難得的小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