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08:51:51苓苓

感情問題層出不窮

昨天自己當ㄌ2個人的感情顧問~
上班的時候~同事因為困擾的「婚前婚後差距」
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應該選擇單身~
相信這也是社會上常見ㄉ案例~
只是笨笨ㄉ女生總是會相信自己不會遇上~
我永遠相信結婚前後一定會是不一樣ㄉ~
只是差別大或小而已~
畢竟結婚前是情人~結婚後變成老婆~
一各是要外人要盡最大ㄉ心力去討好ㄉ對象~
一各是親人~總是隨隨便便還要自己去討好吧~
所以之前看一篇新聞說現在ㄉ離婚率已經攀升為2/3~
每3各裡面就會有2各是離婚ㄉ~
所以奉勸所有要結婚ㄉ女人們~
想想自己最厲害ㄉ忍受程度~
再決定自己適不適合踏入婚姻這一途~

下班我跟以前在學校打工ㄉ工讀生聊ㄌ將近2小時~
也是男人惹ㄉ禍~在這過程中我高興ㄉ是~她懂ㄉ打電
話給我~因為這是一各紓解ㄉ管道~我開始發覺她好像
有點憂鬱症傾向~最近聽到好多人類ㄉ病症~原來都是
由小細節引起ㄉ~只是需要事先知道去預防~我發覺自己
對她ㄉ建議好像起不了什麼作用~希望她最後不會需要
用到藥物治療或是自我了斷~

真不知道這天是什麼日子~好像天空佈滿烏雲~
慶幸ㄉ是~我還有陽光~至少還可以帶給人家一
點點小小ㄉ安慰吧~如果有人也願意當那陽光ㄉ
話~可以給我點意見囉~

上一篇:蟲蟲回來ㄌ~

下一篇:辨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