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3 23:10:00 咖啡蟲_麻辣微胞

風與雲的對話(51)迎向挑戰

其實這些天有些失眠,還沒接任就開始想東想西的!

說好不在晚上八點以後作網頁,但是白天被學校的事佔的滿滿的,真要靜下心的時間,也真的只有八點以後。所以常常一改網頁設計,就弄到三更半夜。勞委會ERC網站的案子快要弄好了!至少這一年的東西,應該可以比過其他北區、中區的設計,或許還不夠簡明,但是已經很棒了!這一個網站,以後你們要念職安的,一定要加入我的最愛。我可是費盡心力才弄成這個地步的!

看到你寫得日記,咱們算心有靈犀一點通,其實接了行政職務之後,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導師的事,只是想當初你說不轉學的理由,是因為我在班上。而我也答應了你,會帶你們到四年級畢業。顯然,事與願違.....我等度假回來後,會跟主任商量的!看怎樣的方式對大家都好。別再為這件事情傷神了好嗎?

剛剛把時間管理的管理內頁,通通電腦化,印成26孔的活頁,我想未來更是考驗我對時間管理的關鍵時刻,管的好,一切都可以按部就班,不好的話,只會看到一支無頭蒼蠅,飛來飛去,但卻一事無成。一看其實已經是7/24凌晨兩點半了我把這篇日記的時間調成7/23日,好延續前面的日子,其實一天對我言尚未結束,所以睡前寫日記時,常常已經過了12點。曾有段日子會覺得矛盾,我到底要不要去調整時間呢?到現在都沒有一個定見就是。

往左看看,一堆的書,在看右邊,還是一堆書,埋首書堆的成就感總是令人興奮,但是時間催促自己的生理時鐘,該上床睡覺了!這幾天總是在不甘願,卻因為健康的理由上床,離線。暑假的你,除了打工之外,要多看一點課外書喔,閱讀是一重很好的習慣。以前我有一個學生,很愛閱讀,他都是去書局罰站,把他想看的書看完。尤其是暑假,天氣很熱,他總是到高雄大遠百的誠品去罰站,他就這樣可以在書店把網頁製作學會,圖形軟體學會,這倒是一件很棒的學習的例子,學習總是無所不在的!打工除了做事,其實這裡面還有很多的東西可以學,做事方法與態度,觀察人的行為等等,其實都蠻有趣的!
當學生階段要向海綿一樣,多吸收,不怕吸不飽,只怕不吸收。

快三點了,比昨天早一點。繼續努力早睡!
晚安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