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2 17:58:00 咖啡蟲_麻辣微胞

風與雲的對話(8)太在乎

沒想到兩天的熬夜影響這麼深,必須靠咖啡因才能好好的把眼皮撐住。
連上課,我自己都想睡覺了!
喝了咖啡只有第一節有效,下了課只想往教室走去,看看你們今天如何?

今天讓你們學姐發現我的疲倦,大概太過用腦了吧!

下午『雨』也被她莫名的掃了一下。她的輔導老師自己生病,今天硬撐來學校上課,無法跟他晤談。
大概是既愛又怕受傷害,他想受到別人的注視。但是卻不得其門而入。

我今天會不會對另一個她太殘忍。
正常的孩子如你們,他愛怎樣就怎樣,大不了你們漸漸疏遠他。但對『她』已經生病了,還去刺激他,這讓我很不能理解。
因為總該有點同情心吧!
一定是哪些表情或哪些舉動刺傷了『她』所以讓他這麼的反感。連到『雨』那裡他都把一些事情一起堆積爆發。
昨晚11點多殺出門去亞藝租DVD,很想找你們一起看一部片子,不過目前沒找到。不過有人推薦我給你們看另一部片子『蒙娜麗莎的微笑』我還沒看,看完之後,如果適合你們看的話,我找時間約你們一起看。
我不想讓班上僅有的四位女生,弄得這樣不堪!

我們會不會因此把自己的生活都佔據了!
這幾天碰到電腦就想起『她』的事,碰到『雨』就想問怎麼辦,這樣我的生活完全被佔據。我得扭轉這樣的情境。

---------這分隔線---Orz------------------------

星期六就要去跟屏科大的老師討論自己的研究。
我還沒想到該怎麼討論,剛剛一靜下來,周公就來找我!
一個人在辦公室,很安靜。黑板樹上的麻雀嘰嘰喳喳的,我想大概是雨停了吧!
端杯咖啡站在走廊的盡頭,無端的朝遠方亂看,學校的鳳凰花已經被大雨打落了,少了火紅,盛夏的感覺也淡了些許。
一週好快就要過去。.....
今天大概不能好好的去想班上的問題了! 我的花一些心思在我的研究上。 我知道很多事情很難兩全其美,要兩全其美累的就是自己了! 而現在還算年輕,辛苦一點也是值得的! 孩子要長大,研究有時機,時不我與時,也就錯過了! 你說,是吧! 所以掌握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