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9 22:01:00 咖啡蟲_麻辣微胞

風與雲的對話(4)七年級

看到你寫得流暢的日記......
我不得不告訴自己,要對很多七年級生另眼相看。
剛剛社團的老社長跟我說,他快被公司的七年級生氣死了,問題是,他自己也是七年級出頭的七年級生。竟然也為了同年級卻差個幾歲的新世代有相當差異的工作觀念而生氣。
看了你的日記,不得不佩服你的家庭教育與你男朋友相處之後的改變。
惜福,或許是這個年齡層最不容易的......
很多時候很多東西都容易得到,包括關心與耐心。
看看自己對學生一路走來,從以前很嚴格,如救國團戰鬥營式的管理方式,到這一次帶這一個班級,我都不斷的應應社會的變遷而去做一些改變。適度的放手是我目前作的!
班遊給了自己警惕,放手也是有一個限度的!
希望班上同學能理解。
其實照了很多照片,我放在無名裡,因為那是一種莫名的感動。
在旱地裡的小花,任憑人們踐踏,他還是在含羞草中間綻放......















我想偷拍你們,或者想要營造一種有遠瞻仰望的感覺,是你們太年輕了吧!
就是沒有我要的感覺,或許嬉鬧的照片看起來更愉快,或許是吧!

你們屬於年輕,年輕就該有年輕該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