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21:47:53 亞

嫩 泡 老 人 腳 。

 
 
          嫩泡老人腳 ~ 嫩泡老郎咖 。
          嫩泡老人腳 ~ 嫩泡老郎咖 。
          嫩泡老人腳 ~ 嫩泡老郎咖 。
          嫩泡老人腳 ~ 嫩泡老郎咖 。
          嫩泡老人腳 ~ 嫩泡老郎咖 。

好噁好噁 = = 今天去南二中考試 !

哀 .. 都不認識 ! 真難受 ~ 在此感謝老爸開車載我去

雖然你對我的一言一行 .. 都讓我很難過 !

可是還是謝謝你 ~ 省了我不會做火車的麻煩 .. 如果姵樺阿娘

你可以陪我去的話 .. 我就可以做火車 ! 哈哈

考完還可以順便玩咧 = =” 不過沒關西 ! 反正我們即將見面 =ˇ=

畢業了 ! 當然見面時間縮短 XP 最近又要見面拉 ~

                      神鬼奇航 ~ 航航航
                      神鬼奇航 ~ 航航航

哈哈 , 真是超級無敵霹靂期待的 ~

只是今天好不爽 = = 回家明明都好好的 !

為什麼你們說一套做一套 ! 同一個家耶 .. 幹嘛 ?

推我入火坑是不是 ? 明明同意我讀高職 ! 為什麼又進來我房間跟我說 :

你如果考不進善高就給我在家待一年 ! 下一年在考

媽的 .. 說一套做一套 ~ 我討厭死了 ~ 我讀高職讀定了

混帳 ! 弄自己的意識來套取別人的權限 。

回歸正題 ~ 嫩泡老人腳 ~ 嫩泡老郎咖 ? 是啥

恩 .. 今天去南二中 ! 挖 .. 老天爺桑超級配合呢

下出很白痴的雨 .. 呼大呼小也就算了 ! 還下斜雨咧 ~ 雨傘都快飛了

( 委屈你了 ! 我的小黃 ~ 明天你還要幫我遮雨噢 ~ 小黃 =w= )

稱雨傘 .. 哈哈 ! 鞋子都濕咧 , 走路會啪茲啪茲 ~ 樸揪樸揪的 ..

蠻噁的 = =” 害我回家脫掉 ! 阿哈哈 .. 就是所謂的 :

          嫩泡老人腳 ~ 嫩泡老郎咖 。
          嫩泡老人腳 ~ 嫩泡老郎咖 。
          嫩泡老人腳 ~ 嫩泡老郎咖 。
          嫩泡老人腳 ~ 嫩泡老郎咖 。
          嫩泡老人腳 ~ 嫩泡老郎咖 。

鵝 ......... 奏芭芭 = =” 而且超白 ~

都省了美白程序了 .. 我還在擔心怎麼辦 ! 還好 !

阿公說晚一點就好啦 ~ 哈哈 .. 恩恩 ! 現在我的腳又復原了 ! 健康

話說 ..

我的左腳小小無名指前天吧 (應該) 被自己買的 ..

小黑 - GATBY 砸到 .. 淤清淤清淤清 .. 很痛的那種淤清

不是那種中等大小的淤清那種痛 ! 不一樣不一樣 ..

咿 !!!!!!!!!!!!!!!!!!!!!!!!!!!!!!!!!!! 痛炸了 >____口___________<”

pic. 我改的圖 ! pc 相簿找到的 =[3]= 原圖不小心被我存檔存掉了 = =
 
 

上一篇:D o w n 。

下一篇:考 完 吃 飽 睡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