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14:32:25 無名 

因為有愛

昨天,妳問…..不要愛妳了好不好?就讓它過去吧!
我不知道妳說真的說假的!!不過看情況…..應該是真的吧!
我想……是否真的該放手了!
不過,也是真還有愛我才會離開,否則,也許還是會一直耗下去的吧!!!

我想…如果妳真開口!我是會去做的
可是妳怎麼辦?如果妳孤單了寂寞了怎麼辦?如果妳需要有人陪的時候怎麼辦?
妳如果真的開口要我離開,我想將來妳遇到這樣的狀況……也是會賭氣自己一個人承受的對吧??

我真的還是不明白,為什麼會去選擇一個有負擔的感情
我們的年紀都不小了,現在考慮的是將來的伴侶,至少我是如此的
妳是嗎?我並不是要求一定要是我!!但.....如果妳的決定也是要選擇伴侶……..那!!!我可不可以說可以不要是他嗎?

我可不可以跟妳說,正陪伴妳那人的時間…是一個女人老公,小孩父親的陪伴時間??

如果妳選擇的也是將來的一半,那…妳也是把未來的幸福交在他的手上
那我可不可以說…另一個女人,在當時也是這樣的決定??

就因為還有愛,如果妳開口!我是會選擇去做的!
我沒辦法向妳保證我會好好過,因為真的沒辦法!
請原諒我,我也沒辦法祝福妳!也許不關我事,但我只要想到另一個女人和孩子,我還是沒辦法!

就是因為還有愛,我真的希望妳以後可以快快樂樂幸福的!
但是…如果最後是這樣的決定,妳還是傷害到了一個女人和孩子啊!!

就因為有愛,我選擇PO在這!我希望我不會有機會讓妳知道我是這樣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