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13:10:20密西小熊

誇大了.......

對不起.....
今天又跟你鬥嘴了
我也不是故意 只是很多導火線一堆在一起
輕輕一個火花就會燃燒
我要承認我有時很大嘴巴
所以以後任何事就讓它聽了就流掉吧!!
對不起 今天讓你在電話裡流淚了
我只是在逞強
因為和你在一起非常快樂
所以我會希望你能夠一直住在我這
或許有時會感到不平衡
為什麼早起煮水餃青菜的不是你是我?
而後想之 名名是我自願的所以我不應該計較
今天說的話太跨大了
雖然那熱情慢慢退燒
但其實我還是很喜歡很愛你
聽到你再電話另一頭的挫泣聲
心理游生罪惡感
明明只是些小事 為什麼又要把你弄哭呢?
唉......
我這樣一點也不男人....................
或許我很多時候表現的沒有口頭的那麼有說服力
但我保證我心裡真的有那麼的感覺
因為了解你對睡眠的需要 所以才心疼你沒睡飽
只是不知為何 我的語言動作沒有辦法自然表現出我的心
希望你能夠體諒我的笨拙
真的 我還是很愛妳很喜歡你
請妳相信我也請妳喜歡我愛我
我不知道我倆的熱情找不找能不能找的回來
蛋只要有你 就算是幫病人開刀吃水餃看青春好友記對我來說也是個開心
AGAIN 今天真的很SORRRY 誇大了事實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的你 很可愛只是我一直沒跟你說

還有 部能與你共度兩年我昨夜發現時真的很難過..........
我很在乎我們的紀念日 因為第一年已經沒有浪漫過了
第二年又.............................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