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1 16:01:41尚未設定

節儉獎得主

有一個年輕人永遠褲管有一大灘機油漬膝蓋位破了個窟窿後袋撕裂四分三錢包都差不多掉出來。你認為他是……

[a] 放棄打扮的牛扒
[b] 孤寒種
[c] 懶型仔
[d] 街頭露宿者

答案: [e] 本人男友。

此人乃瀕臨絕種動物,DKNYNikeAddiasLevis與他無緣、Ice Fire他不知是什麼東西,衣物總是穿到不得不放棄還在穿,要買新的給他,他有時也不讓。我看,頒一個獎給他,也不為過。

他這種風格,是否因為他是牛扒,打扮只會俾人打? 這個嘛,「玉 (肉) 樹臨風,網名o黎鎹! 」當然他不是傾倒眾生的美少男 (拍拖後,身型更似有未婚先孕之嫌疑! :P),但他戴不戴眼鏡,分別的確很大。不戴眼鏡,有些人認為他幾靚仔。我,則認為他樣子如圖。

但是,這個件件衣服穿到自然破還在穿的人,會因為想我健康,捨得買花膠給我,又常常有驚喜小禮物,還有鑽石! 為保障父母的健康,他還剛剛叫哥哥姐姐一起出錢為他們買了兩份保險 。

他要趕馬鞍山鐵路工程,工作很忙,是朝9晚1沒有短周沒有公泷假期有時連星期日也要上班那種,但有時間,他會盡量陪伴我和家人,也絕不會把工作壓力帶回來,給臉色我看。我抱怨這個那個,他也不會露出不耐煩的樣子。事實上,我們基本上沒有吵過架。因為總是只有我一個人在碌地,也吵不起來。

我平時看了很多長篇童話,覺得很有趣,又找不到人分享,所以常逼讀機械工程的他當我的聽泷。而且我的口才極差,講故事總是「從前有兩個人,後來又有一個人,那兩個人和一個人……」的不知所云。他累得總是差不多一坐下就會睡著,還是肯聽我說故事。雖然半睡半醒,事實還真的有留心聽,之後還能說出內容。

還有這些那些,都說不完。當然我不是說他很完美,但真的,我覺得他很好,拍了拖2年,基本上我們日日都很開心。

無無聊聊寫了一篇,其實是因為看到他的破衣服,而想到不知那裡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