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23:17:46

發現、EQ

2008.08.08(五)

祝天下的爸爸們:

父親節快樂~


---------------------------------------------------


我發現...原來我們不熟悉

和哪個人真正的熟悉過??

爭吵、冷戰、互不聯絡

有人跟我說:朋友之間是越吵越好

可是我不喜歡吵架

不喜歡為了一點點小事爭吵

不喜歡為了意見不和而冷戰

不喜歡彼此都ㄍㄧㄥ著拉不下臉

從以前到現在

我覺得自己熟悉的人是朋友

漸漸我發現...原來只是一廂情願

知道自己並沒有很好

我努力讓自己表現得很好

感覺到被重視、被在乎

但我失敗了


--------------------------------------------------


討厭這樣子的情緒和這樣子的自己

騎車到處晃 好像成為我發洩不愉快心情的方式

那漫無目地的亂騎、亂晃、騎快、騎慢

看起來似乎沒什麼特別的

對我來說 其實還不錯阿

至少不會影響到別人、不會讓別人看見自己臭臉

EQ的管理 我控制不了

但我能夠做得就是不打擾別人上班的心情

騎著車邊想著能去找誰

找誰倒掉我不愉快的心情

但又有誰會願意呢?

快爆炸的思緒衝上腦 我卻還是得面帶微笑迎客人

避免自己的情緒爆發前 離開了店裡

騎車去兜風 和思考為什麼?

上一篇:謝謝

下一篇:命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