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03:45:44

謝謝

2008.07.24(四)

謝謝baby

謝謝小邱

謝謝寶嗚

謝謝咕仔

謝謝小旺

謝謝屎男

謝謝vi


---------------------分格線---------------------


謝謝baby陪伴,在倉庫躲著的我
儘管妳不懂我當時的心情,謝謝

謝謝寶嗚鼓勵,那不知所措的我
擔心我的情緒不穩定,撫平心情

謝謝屎男關心,在外面對她的我
別誤會她,我們有坐著聊一會兒

謝謝小旺和咕仔,在旁邊陪和玩
即使知道你們想讓氣氛,放輕鬆

謝謝vi的坦白,抱歉我沉默著
討厭那時候的我,為何不坦白呢


--------------------分格線---------------------


謝謝它讓我冷靜了下來
儘管它對身體不太好
每次每次的心情不好
謝謝它使我腦袋停下來
儘管覺得很頭暈很頭痛


謝謝六路,流了滿身的汗
你真的很愛我耶 哈哈哈
以後還要帶你去散步和跑步
下次不會再踩到你了 sorry
謝謝你,我心情變好多了。

上一篇:unknown...

下一篇:發現、E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