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17:57:09miaoti

打女记

今早从厨房出来,看见白色的抹脚毯子有一滩尿渍。我真是气坏了!

GG知道我生气,跑到阳台那里“避风头”,我二话不说,抓了藤条就往她身上扫。

我也知道她的个性,从不叫痛。

往往她这点倔强,把我弄得更气!
就是一幅不认错的样子.

我把她带到地毯那里,问她—why Shee Shee here ? U cant Shee shee here ,ok ?又猛拉她到报纸堆那里说—U only can shee shee here , ok ?

(p/s:写到这里,突觉自己很无聊,干嘛对狗问问题LEI ? )

我今天特气,对她严厉说 - U’r no good , i dont want u .Go away !

然后,我吃我的早餐。她在阳台躲我。

没多久,她走到阳台铁门那里,试图看我气消了没?我又再骂她,坏蛋,我不要你。GO AWAY!

她又走到我看不见她的地方,继续躲我。

后来我上楼换衣出去。她急忙跟随,但上到最后一级楼梯时,她蹲在那里先观察我,见我没再骂她,又踏上一级。

待我冲完凉以后,她又跟着我。我看了她一眼,没说话。她敢跟我进房了。

我转身,看着她。她四肢半蹲着,用平时试探我的招牌动作,把头低下来,眼睛却偷偷张望我。每次,我见她这样可怜兮兮的,我一定,一定,不管她做了什么,都气消了。

我蹲下来,看着她。GG知道,我的气早就消了,先是一小步慢慢移动向前,然后就直跑到我的面前来,双手搭在我的肩膀上。

我对她说,以后不准乱小便,知道么?

(P/S:我还真以为狗会讲话呢!)

我是很气我的狗天生倔强不轻易表达软弱。
然而,更多时候,我是以她这副德性而自豪的。

i love my baby。
维丽麻吉。。。。。

上一篇:mommy will love you 4ever

下一篇:she's a lady

明用一凡  2008-06-18 00:24:01

哈哈!很生動的一個故事,原來狗狗也會觀察人類的脾性。因為牠的可愛,贏得你的青睞、愛護和關懷。GG要乖哦,不要再惹主人生氣了囉!(回來新加坡了)
-------------
當天在pavilion的星巴克裡點閱你的部落,也在等待哥哥下班。因為是為了草蜢演唱會而特地回馬,親自上高高目睹他們的風采。

2008-06-17 19:06:53

哈哈﹐好可愛的狗狗。

版主回應
是的,超级可爱 2008-06-17 19: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