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23:47:25miaoti

mommy will love you 4ever

有時﹐我看著GG﹐會無法相信自己曾對她狠狠的“毒打”。GG的脾性很硬﹐除非真的痛極﹐不然她是不會哭的。所以打針啊拔耳朵裡的毛﹐或就算不小心遇上了動作粗盧的醫生﹐也休想聽到GG發出一個呻吟。

Mommy feel soooo proud of you , my dear GIRL。

GG漸漸長大了﹐個性基本上沒什麼改變﹐但越來越可人。我覺得她是世界上最美的小狗狗。也深信﹐帶她去參加選美的話﹐一個不小心﹐肯定是帶冠軍回來的。

漸長大的GG﹐老是被很多人贊她-很乖。當然咯﹐那小鬼任由每個來摸她﹐抱她。她有時見到我的朋友﹐也會跑去親親人家﹐搞到每個人都對她心軟﹐直說-好乖噢﹗

GG妳知道嗎﹖媽媽有時會吃醋的。。。﹕(

每次見我換衣時﹐GG就猛跳﹐開始GET HIGH﹐因為她以為會出去GAI GAI。當然有時她是對的﹐不過當她見我在鏡子前的時間較長時﹐她就不跳了。因為她知道自己的希望落空。通常我帶她出去﹐因為沒化妝﹐所以不會在房裡呆很久。可是﹐每當我准備要出門在化妝換衣時﹐GG就趴在腳旁﹐作出一副沒精打采樣﹐搞到我每次見了都很不捨得出門。

GG現在有點胖﹐算是個胖女娃吧﹖因為她媽每次吃什麼都會分給一點給她吃。不給嘛﹐我自己又不忍心看著她雙手靠在咖啡桌上﹐兩只圓眼瞪著我﹐伸出小舌頭舔嘴巴﹐小黑鼻左右晃動﹐一副饞嘴相。我可以訓練不給她吃的﹐但。。。。你能想像一只看來像TEDDY BEAR的小狗在向你要MOM MOM的樣子嗎﹖

有時看著她﹐我真的不禁問自己-以前怎麼捨得動手打她呢﹖
有時抱著她﹐我會不斷輕聲對她說-girl girl ar ﹐mommy love you so much . Mommy sayang you or ...........


now playing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gGpT-YVucM&NR=1

上一篇:愛它不等于愛你

下一篇:打女记

路人 2008-04-08 15:58:24

原来你也有这个BLOG啊.另外那个不能留言的,我没有MEMBER. 太好了!! 我也打算养SCHNAUZER, 是小的那种.但是还不知道性别,可能下星期就知道.可以告诉我刚开始的时候是怎么样的, 他们的性格呢?你去旅行的时候怎么办呢???我家里有只&quot嘉菲&quot,希望她不要吃醋就是了..

chang 2007-09-04 13:36:25

GG is very lucky for she is being loved. There ia a local organisation set up called the furry friends farm, headed by Ms Sabrina, they take care of dogs( not pedigree ) that has been abandoned. Located somewhere in Sg Puloh, part of their operation cost comes from contributions from the dogs lover. I am glad I can contribute to them (although the amount is bare minimum) when I am not brook. As I always say, dogs are my best friend. Send a hug to GG for me.
And.......hey there delilah is really a beautiful song.

版主回應
u can listen tis song in mix / hits fm very often recently :)

i`ll tell GGdat lot ppl love her out ter .....
2007-09-04 22:40:54